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結期末考!!
2012/08/10 14:07:12瀏覽105|回應0|推薦1

昨天凌晨兩點多睡

今天早上六點又繼續起來念全球化

早上八點半開始考試

一共考三小時  必須回答七題申論題  考到十一點半

當我寫完所有考題時  已經是十一點二十五分

粗估了一下  大概超過三千五百字吧  (自己也覺得很驚人  可以寫這麼多)

大致上自認為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離開前還收到韓國朋友Grace的惜別明信片  真的好窩心喔

回到房間換上海洋學導論的講義

匆匆吃了一個三明治便前往考場準備考試

海洋導論期末考考得比期中考難

但是我想總成績應該還是可以安全過關的

考完後走出教室  竟然有點惆悵與感傷

我在柏克萊大學的求學生活即將接近尾聲

有點捨不得這邊的老師及認識的朋友

今天的天空非常藍  還帶點白雲點綴  是我來柏克萊到現在感覺最美的一天

另外因為頭髮已經長長  所以利用晚餐前時間去剪頭髮  花了13美金

然後回到宿舍和兩位日本朋友Takeshi和Daiki相約去吃"台灣飯店"

然後又一起去吃優格

大家都考完試了  所以心情特別輕鬆愉快

我有從臺灣帶來臺灣大學的明信片  送給他們作紀念  也是友誼的見證

並且相約日後我們台灣/日本再相見

等一下我也要來寫幾張明信片給幾位外國朋友  希望他們收到也會感覺很窩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7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