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城買菜記
2012/08/07 14:12:16瀏覽140|回應1|推薦1

今天早上和台灣朋友Angela一起相約去找全球化課程教授面談

必須繳交期末報告摘要給他  順便拿回自己的期中考考卷

教授看了我的期末報告摘要後說"Good"  然後說我是第三十個上台的報告同學

大概要週三上課才會輪到我報告

拿回期中考卷  13題申論題滿分200分  我總共得了180分  自認為還算不錯

後來便和Angela搭上51B路線公車前往Grocery oulet採買後天cooking party的食材

我買了番茄和雞蛋(番茄炒蛋用)  以及自己想吃的巧克力,冰淇淋和櫻桃(一袋才1.99元)

但是沒有辦法在那邊買到貢丸,芹菜和白蘿蔔  (蘿蔔貢丸湯用)

所以後來只好自己坐F線衝去中國城和一堆主婦擠來擠去

終於買到貢丸,芹菜和白蘿蔔  外加花枝丸和雞湯塊

而且因為芹菜還蠻大把的  說不定可以加碼另外炒一道芹菜炒花枝丸

(自創料理  概念源自"芹菜炒花枝"這道菜)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廚藝

把食材都放在Angela家之後  我就回宿舍念書了

傍晚和台灣朋友Abbey, Stephen及Neomi等人約好在學生餐廳吃晚飯

巧遇日本朋友Daiki  大家順便討論cooking party的細節

吃飽飯後我回宿舍念書  剛好遇到韓國朋友Eric  看他好像為了準備期末考而壓力很大

他今晚買了咖哩烏龍麵當晚餐  但是他沒有筷子  所以我就把我的隨身環保筷借他

順便請他吃我今天剛買的巧克力和櫻桃  獲得他的好評

順便和他討論了一下海洋導論的期末考

我們所有的壓力都將在週四下午結束  約好週五晚上一起吃飯慶祝學期結束

但是也意味著要和各位外國朋友說再見了  還是有點捨不得...

我週四晚上會寫幾張卡片給比較熟的外國朋友  希望以後還能保持聯絡

只能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96460

 回應文章

nick
nick
2012/08/07 16:34
餐具哪有借人或跟人家借的,去找一把叉子給他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