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化課程老師說的小笑話
2012/07/25 16:19:5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今天下午上海洋導論時發了期中考考卷

全班一共100多人

老師還公布成績組距

我的成績落點應該在前20名

心中暗自竊喜

考前複習兩遍果然還是有用

晚上韓國朋友ERIC來我房間討論作業時  問了我的成績

他說我的成績比他好

我跟他說其實這個成績沒有辦法抵免我博士班的學分

我不是個在乎成績的人

重要的是學習的過程與態度

他也頗為贊同

另外  今天上全球化課程時

老師竟然說了一個笑話我覺得很經典:

"You guys are so lucky that you can enter Berkeley to sit here."

"Not everyone can enter Berkeley. You know? Some people have to go to UCLA..."

聽完之後大家都爆笑出來

看來柏克萊大學和UCLA之間似乎有瑜亮情結??

能第一時間聽懂老師的笑話並且有所反應

代表自己真的愈來愈融入這樣的純美語教學環境了  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6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