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美國高中女生搭訕
2012/07/20 07:41:27瀏覽296|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在學生餐廳一個人靜靜地吃早餐

腦海一邊複習著下午要考的海洋導論期中考內容時

不知何時突然有一位金髮碧眼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

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吃早餐

我一時沒有會過意來

再跟她確認"妳說妳們想要和我一起吃早餐?"

她說"YES"  然後她又問坐我右邊距離兩個位子的亞洲女生要不一起和她們吃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羞

那個亞洲女生沒有什麼反應

我是覺得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反正多交朋友多練英文也沒啥不好

所以就答應與她們共進早餐的邀約

換位子之後

她們一共有三位女生

來邀我的是來自美國華盛頓州

另外有一位是日本人

有一位是中南半島來的亞裔女生(我沒有聽清楚她來自哪裡  她說靠近泰國和柬埔寨)

聊天之後才知道她們來柏克萊參加為期六天的暑期領袖營

難怪會落落大方地主動約我一起吃早餐

她們看起來都很年輕  英文也很流利  沒有什麼腔調

詢問過後才知道她們是高中生

日本女生和中南半島的亞裔女生都是在美國出生求學

她們的營隊昨天才開始

總共有來自世界各地兩百多位學生參加

順道一提

暑假期間柏克萊大學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夏令營隊

年齡從兒童到高中生都有

在學生餐廳用餐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年齡層

不過像我們來上暑期密集課程

對其他人而言應該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成人夏令營"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5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