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唸書唸累了最常做的兩件事
2012/07/17 12:55:32瀏覽221|回應0|推薦1

柏克萊是個大學城

加上主校園又位在山坡上

周邊商家普遍來說很單純

大部分都是餐飲店.咖啡店.二手書店.影印店或服飾店

幾乎沒有什麼舞廳.pub之類的聲色場所

就算是小酒吧也少得可憐

如果吃飽晚飯

晚上大概就沒有什麼店家可去了

(這樣來說的確是個適合唸書的好地方)

平常的我唸書如果唸累了

想轉換心境的話

最常做的兩件事情就是

1.看免費贈閱的THE DAILY CALIFORNIAN(柏克萊大學的獨立學生報)

2.去校門口附近的Walgreens便利商店閒逛

THE DAILY CALIFORNIAN是免費贈閱的英文報紙

在許多路口都會有個藍色箱子

裡面就擺著THE DAILY CALIFORNIAN可以自由取閱

但是有時候沒有每天更新

據我觀察大概兩三天會更換一次

報導的新聞主要以柏克萊校園及學生相關的新聞為主

曾經身為媒體人的我在不想念書時

當然就會抓幾則新聞來看看囉

會去Walgreens便利商店閒逛是因為它的打烊時間比較晚

到晚上十點才關門

所以有時候晚上唸書唸到一個段落

就想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境

Walgreens便利商店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裡面販賣各類食品.飲料.藥妝.生活雜貨用品...

大部分我都是進去逛一逛就出來了

但是今天已經把週四海洋導論的期中考範圍複習完畢

就想買一盒哈根達士冰淇淋犒賞自己

故意買了台灣沒看過的口味"Salted Caramel Truffle"

標價上寫4.99美金

已經比台灣便宜很多

原本已經算好加上8.5%消費稅後要5.43美金

但是在結帳時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只要4.99美金!!

看了一下發票並沒有消費稅這個項目

可能是在促銷吧?  ( 真高興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3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