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柏克萊也能拿A或A+嗎?
2012/07/14 10:44:07瀏覽145|回應1|推薦0

今天上網查詢博士班的學期成績

博士班一年級下學期我總共修了三門課

其中一門專題討論為"通過"(該門課只有通過與否之區別)

另外兩門課的成績分別是A和A+

心中還蠻高興的 ^.^

因為我從碩士班到博士班的所有修課成績

換算成ABCD制後每一門至少都是A或A+

這也是我進碩士班之後對自己一貫的要求

很高興在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博士班的情況下還能夠兼顧

但是心裡同時也在想

我在柏克萊大學修的這兩門課也能拿A或A+嗎?

我遲疑了

一方面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還不足以從容應付專業課程的專有名詞

再者因為柏克萊大學這邊臥虎藏龍

是世界各國菁英的匯集地

先撇開英語能力不談

我真的有比這些各國菁英努力用功或聰明嗎?

最近一直在天人交戰

如果我想要全心投注這邊的課業

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的話

應該不會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可以去舊金山市區或其他觀光景點遊覽

但是若想要多走走看看  學習課本上所學不到的東西

或者體驗這裡的風土民情及在地文化

勢必要犧牲部分念書的時間

所以真的好兩難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24673

 回應文章

nick
當然是玩啊!
2012/07/23 15:32

海洋導論跟法律、傳播一點關係也沒有,讀得再透徹也沒啥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