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導論分組報告
2012/07/13 12:35:31瀏覽114|回應0|推薦1

今天確定了海洋導論的分組報告題目

我和一位越南女生PhuongTran(柏克萊大學化學系學生)

一位韓國男生Jinyoung

一位台大物理系學弟等人一組

我們要報告的題目是

"What's the movement under the water before and after Tsunami"

我被分配到負責找相關學術期刊文章並且加以分析

還有最後大家都要上台口頭報告自己負責的部分

這幾次上海洋導論時越南女生都坐我右邊

講話快  筆記也抄得很快

跟她聊天才知道她們全家在她讀高中前就移民美國

難怪英文可以這麼流利

希望在美國的這段時間也可以讓我的英文聽說能力更加提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