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UTLET採購與起士蛋糕工廠
2012/07/10 16:41:07瀏覽130|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都在房間念全球化的reading

因為Alice約我和Stephen及她的韓國室友中午12點半一起用餐

所以我依時赴約

她們總共來了4個韓國女生

(感覺很像在聯誼~哈)

就這樣邊吃邊聊

順便練練英文口說會話能力也不錯

她們說我看起來像大學生

一點也不像30歲的人

哈哈  聽了真高興

午飯過後Alice和我都沒有課

便說好一起去shopping

搭F線的途中會經過一家Bay Street的outlet

我和Alice臨時起意去逛這家outlet

沒想到也有A&F耶~

不過試穿過後我覺得它的剪裁不太適合我的體型

所以我就沒有買

但是看到一支不錯的口紅

便想說買下來可以送媽媽當禮物

而且很巧地還在那邊遇到Angela和Emily

接著我們又繼續搭F線前往舊金山灣區Westfield逛街

而Stephen下課後也打來說要加入我們

於是我們就邊逛邊等他來

由於Timberland打四折實在太便宜

所以我今天又去買了兩件襯衫

Stephen則是也買了前天我買的那兩件polo衫

聽說七月十八號之後會有新的折扣優惠

所以之後一定還要再來看看

接著我們一行3人則是去了非常有名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

我點了一款和我英文名字同名的Chris' Outrageous Chocolate Cake享用

蛋糕真的很厚實

不過真的太甜太甜了

嚐過一次就好

晚上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半

收信時發現韓國朋友Eric寄信說他今天找我三次都沒找到

於是便去敲他房門

原來是要還我之前借給他的四本書

還有想要請我幫他看一下明天可能要交的海洋導論作業

我給了他一些建議(尤其是學術論文引註的部分)

發現他真的還蠻用功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今天有很多講英文的機會(中午聯誼還有晚上討論作業)

明天又要早起上全球化課程

GO GO G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