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工招募課程訪談
2009/10/22 23:20:20瀏覽444|回應0|推薦2

今天的訪談感覺很有趣。


穿得稍微正式、帶著噹肯佩能和學妹去showroom中的VIP room進行訪談,

就算是很熟的老友了,彼此都還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去問答,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對談吧~? 假正經得緊~:P


很謝謝Orson,還沒吃晚餐就下來跟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

還有賴科長熱情贊助~哈哈!!

這些朋友都是認識了兩三年的好友,也是經驗豐富的"老"友,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很風趣、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幫助朋友時總是熱情,

一點都不因為我的資歷比較稚嫩而高低眼或自成一局,

甚至在人生經歷上常常題點我,讓我獲益良多。


套句Orson曾告訴我的話:


                "當你的朋友,我能給你的會更多"


嗯..是的,我想就跟今天在質性研究的梗一樣,我的人生是一道佛跳牆,

每段關係、每個經歷、每次體驗..都是佛跳牆鍋裡的其中一種菜,

推翻了時間軸的演進,這些關係、經歷、體驗等都不能將我的人生切割,

無所謂"放棄",更無所謂"可惜",因為在最後上桌時,

這些菜都已融入鍋內,呈現在我人生的滿漢全席上。


謝謝你~我的超級好朋友! 你永遠都在我的鍋子裡啦!!

哈哈~~(好爛的告白)

--
Orson還真是魅力不減,

  能有這樣的好朋友..我很幸福~:)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342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