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BA盃籃球賽
2009/04/20 10:39:36瀏覽992|回應2|推薦1

這是MBA第一次舉辦籃球賽,由我們學校主辦。

邀請了台大商研、台大國企、中山企研、交大經管、成大企研來參加,

大家都超熱血的,一上場就狂奔狂進攻~

不過顯然是太緊張了,大家第一場分數都只有1開頭收場 XD


第二場之後好多了,比分都有到三四十分,過程不知道要怎麼詳述,

但真的好精采!! 尤其是我們和台大商研在冠軍賽時,

那贏一分又輸一分的拉鋸戰,真的是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好險後來學長和佑軒都沉著地應戰,後來終於把比數拉開,贏得冠軍囉~~~^^


今天當了一整天的免費駐場護士,值得一提的是:

才第一場比賽的一開始,學長的小拇指就脫臼了...囧~

我們準備的急救包根本是殘廢,害我同學緊急跑出去幫我生出了冰塊和攪拌棒,

(攪拌棒還是我突發奇想要同學拿的,不知道有沒有被便利商店的店員瞪XD )

結果後來要幫學長固定時,學長竟然很MAN地說....

"要固定到手掌??這樣怎麼比賽...我要比完。"

".....學長...可是你這樣跟無名指黏在一起...等於沒固定啊..."

(他脫臼的關節是最靠近手掌那個~XD )

"不會啦,我不會痛!我要打完比賽~~"

哇塞...要是在病房,我一定把他敲昏全身約束然後固定小拇指 = =

不過在球場..我還是很瓊瑤地讓他這樣上場了....

看著他用脫臼的那隻手跟我們比OK時只剩下兩隻指頭(1+2)的樣子,

真是有股蛋蛋的哀傷~而且沒想到學長投籃還奇準~真是見鬼了!! XD


這次的比賽還有幾位博班的學長,另外還有碩二的世民爸爸,

都打得很棒~投籃也很準呢!!真是太令人佩服了~~(歲月還是饒人的?)

最棒的還是佑軒啦~~雖然有時候很38,但還是要稱讚一下,

打籃球的樣子真的很迷人、很有風度,不愧是籃球隊長~^^


呵!還有最後一個很棒的事情,就是我們班正妹啦啦隊,真是太誘人啦~~~

全部是短裙、熱褲加五顏六色的鮮豔運動衣,超辣超健康的~~XD

別隊的一定很羨慕,哈哈~~到時候照片出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867531

 回應文章

錢賊
2009/04/26 22:08

看到比OK剩二根手指...快笑翻了...

不過呢~~~~一個射手的確是口以用三指就神準滴....(克服疼痛之下!!)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9-04-30 21:37 回覆:
看來你也有這樣的經驗....是嗎?  :P

路人
請問這個MBA盃賽
2009/04/24 10:46

每年企研相關系所不是都在12月有場MBA盃賽了嗎??

為什麼還會有MBA盃賽呢??

而且不是只有單一區域的,連成大也有,

看樣子應該是邀請到全國了~~

怎麼沒有全部的學校都邀請呢??

謝謝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9-04-25 03:03 回覆:

唔?!我不知道耶~沒有聽說過你說的12月的比賽耶...^^" (井底之蛙)

只知道這是我們所上第一次辦這活動,有點試驗性質吧~

小小的活動,還蠻成功的!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參加全國性的比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