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大企研招生說明會--圓滿落幕!
2008/10/10 01:01:04瀏覽845|回應1|推薦7

(以上是政大企研招生說明會的短片)

從暑假一直忙碌至今,招生說明會終於圓滿落幕!

這陣子忙招說會的事情雖然很累,但心靈是滿足的,

想起一年前準備研究所的時候,因為參加政大企研招生說明會而受益良多,

直至今日站在舞台上,讓我更加願意賣力地幫學弟妹們解答所有疑問。

今年的招生說明會總共辦了七場,每一場我都沒有缺席。

因為我想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幫助每個想要考企研所的同學們得到更多資訊,

就像當初學長姐們給我的支持和幫助一樣~!

感謝每一位來聽招生說明會的學生,感謝每位積極提問的學生,

感謝你們讓我體會到了對於未來充滿希望的熱情,

雖然你們仍在面對研究所低到不行的錄取率的階段,

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喔!!

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想想可樂果~~~ㄜ...不是啦...想想自己考研究所的初衷!!

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輕言放棄!!  想要的,就親手得到他~

再多的挫折都不要怕,會過去的...相信自己就會有力量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285897

 回應文章

white
你好
2009/08/14 10:25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今年說明會是什磨時候

會在哪裡舉辦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