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大招生說明會--交大場
2008/10/03 02:17:54瀏覽661|回應1|推薦1

暨高點、大碩、成大場招生說明會,

交大已經是我參與的第四場說明會了~

18個人  四台車南征新竹!  GO~~


雖然中南部學校場來的學生比較少,可是每個學弟妹都好可愛好認真,

尤其是交大場,經驗分享整個走自由互動風~

穿著套裝跟台下的學弟妹打成一片,超有趣的~ 呵呵!


印象最深的是有兩位可愛的學妹(清大經濟)

聽到我在台上分享:


  "之前準備考試時去聽政大招說會,有個很帥的學長留了名片給我,
 
  要我通過筆試找他,他可以教我怎麼準備口試;

  後來我真的通過筆試,東翻西找的找出了學長的名片,寄email給學長,

  結果學長還真的有回信,並且邀請我到政大,親自幫我們模擬面試...

  因為學長的幫助,我最後實現了夢想...blablabla"


Q&A時間在跟她們交談時,他們竟然問:

"學姊,結果你後來有沒有跟學長在一起啊??"

"...................( ̄▽ ̄#)﹏﹏ " (學弟妹問題真是五花八門啊)

"因為我們都覺得你長得好可愛喔~總覺得學長應該會想跟你在一起~~~"

"............. ̄▽ ̄|| " (喔~~這真的太日劇情節囉!!哈哈)

"蛤??沒有喔...."

".....( ′-`)y-~ " (醒醒吧女孩)

唉唷~~~

人家我分享的重點真的不是這個...而是要學弟妹珍惜"學長姐"這個資源.....|||

不過學妹真的太可愛了~~~  心中有著這麼美麗的夢幻情境,

而且還抱著好奇的心情想要我把故事說完、想聽夢幻的結果,

真的好可愛  : )


可惜答案是...

   沒有。  沒有夢幻的結果...學長   比我小......

       學長有帥  但....不是我的菜  (失態的狂笑)


PS.其實我們的說明會是很認真的。

     歡迎各方人才到政大企研投資自己的未來!

     政大企研招說會網站  http://ba.nccu.edu.tw/mba2009/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267294

 回應文章

PONY
行行好指點迷津吧
2009/04/08 00:53

你好

我今年通過政大企研的第一階段筆試,正對於口試的準備一籌末展呀,正好瀏覽到您的網誌,能否請你給我一些方向及指點面試的方式??

感激不盡!你將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呀~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9-04-08 16:33 回覆:
可以呀!! 恭喜你喔~~ 你可以到PTT研究所板找戰友一起來政大模擬面試,我們很願意幫你練習一次正式的面試。另外關於面試的資訊,我們有個小團隊會寄相關資訊給你們,最近請注意你留給政大的email信箱囉~: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