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主的暗夜槍聲
2010/06/06 19:24:23瀏覽666|回應0|推薦2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4/today-o1.htm

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駁回ECFA公投案,此舉等於槍擊台灣民主、扼殺主權在民!

馬總統再三重申台灣有與他國簽訂FTA的獨立主權,但是中國政府依舊公開打壓與反對,現在連ECFA公投議題都無法硬頸抵抗中國的反對,徒讓毫無審議代表性與公平性的公審會作踐台灣人民的公投權利、糟蹋台灣民主的價值!馬政府駁回ECFA公投案,等於為中國勢力大開入侵之門,將來任何議題只要中國異議,是不是就直接封殺了事?難道馬總統已經向中南海輸誠投降?

公民投票法第二條並未賦予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審查主文與反對理由是否相稱的法源,馬政府公然違法駁回ECFA公投案,不僅是違紀亂法,更是喪權辱國、自賤國家尊嚴!今後的政治紛爭與慘痛代價,難道馬總統要負全責?事到今日,難道傾中賣台的指控會過分嗎?馬總統與國民黨難道不是配合中國政府進行裡應外合、共同扼殺台灣民主嗎?

2010.06.04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刊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41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