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保 中國黑洞
2010/06/06 19:28:35瀏覽644|回應0|推薦2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15/today-o1.htm

衛生署長楊志良爆料中國醫院擬納入健保,而且打算在第六次江陳會納入協商議題,馬政府全面傾中、完全賣台的醜陋面目完全現形!健保虧損已經像黑洞,吸住納稅人薪資所得緊緊不放,說漲價就漲價,連二代健保都把單身和雙薪家庭綁架勒索,馬政府不僅忽視台灣民怨,現在連中國醫療院所也要納進來台灣健保,是不是台灣人的錢賠不夠嗎?連中國也要來捅台灣的健保黑洞嗎?

馬總統口口聲聲要捍衛二千三百萬人民的權益,把ECFA的好處捧上天、打出「黃金十年」的震天口號,原來一切都是賣台行銷的廣告台詞!如果連中國醫院納入台灣健保都可以談,請問ECFA簽訂以後,還有什麼不能談判與出賣?要救台灣、救自己,請記得公投反對ECFA,反對ECFA就是反對馬英九對中國的全面妥協,才能真正保有台灣的黃金歲月!

2010.05.15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刊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41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