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45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7/24 23:36:03瀏覽323|回應0|推薦7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我曾說過,只要微解封之日,就是我脫衣大解放慶祝的時候了。而在今天我就用照片來證明,歷經四十五天的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自我鍛鍊後,個人的體態是如何變得更精實;而說實話,通過照片的映證看來,效果是超好的。

其實我當初在訓練時,如果有人跟著我同時進行,我不敢說你/妳能瘦到什麼程度,但至少三、五公斤是保證沒問題的。像我是本身就有運動習慣,所以做這些運動短時間就能上手,等候適應的時間而已,但…唯一缺點是到了冬天就會變懶與貪吃,才會讓身形忽胖忽瘦,這點一定要自我約束啊!切記!

~今日飲食~

❝港式三寶飯便當❞

❝刨冰一碗❞

❝芒果乾一包❞

現在想來玩❨斷食❩,目前市面上最有名的是168斷食法,更有醫師推崇204斷食法的,現在我就來試試看這樣的飲食方式會對身體產生怎樣的變化,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

未來,我會朝「街頭健身」的方向邁進(希望啦!),我覺得這才是我有興趣的部份。至於室內健身房我怕我去會引起騷動、與內部教練的不悅。既然如此就規劃2-3次/一個禮拜,相信藉由重訓亦是雕塑體態的最佳地方。

我想貼出這張照片出來,應該可以打臉許多人了吧!我的個性是多說無益、就直接去做比較實在,經由成果的顯現來讓他人知道自己的無知即可,畢竟「岳賢是愛世人」的,要乖乖歐^_^

P.S.至於為何要拍這張照片呢?實在是愛吃的我趕快先留個影像紀念,不然以我豪放不羈的個性一吃下去,很快就會不見,哈XD~

不行開玩笑,這次一定要斤斤計較的保持,也請大家要隨時督促我歐^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實現諾言!就在今日輕解羅衫啦~~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558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