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46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7/25 23:07:03瀏覽287|回應0|推薦6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天天氣大好,本身的精神也不錯,那就再來個單車二十公里和波比跳一百二十五下(二十五下/五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的組合鍛鍊,感覺有運動到即可。

有此一說,那就是「運動太規律,身體會去適應。」也就是說如果運動的內容沒有刺激性的話,其實做同樣的運動那效果是會減少的。個人覺得相當有道理,所以當我運動一段時間後,一定要把運動的量在增加、或同樣的運動姿勢做調整,這樣就能達到我想要的「不適應感」了,也是讓身體增加負擔,進而達到進階的效果。

慢慢的我發現這樣的方式,真的讓我的體力增進不少。像我今天的波比跳一口氣就來個二十五下,對比之前十幾下就快掛了,現在雖說過程很累,但總覺得還可以再撐下去。日後我想一次來個三十下應該是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各位不要小看多這一、兩下的動作,當人在疲累之時,往往這多出來的動作可能會是壓垮體力不支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日飲食~

❝小魯肉飯一碗❞

❝炒麵一份❞

❝小瓶運動飲料一瓶❞

未來,我的照片只有裸體照,保證不會一件一件穿回來,其實這也就是我健身的目的。我終於能體會為何健身之人會穿那麼少的衣服了,因為當你練就一身好體格之時,不秀出來讓人欣賞實屬可惜,甚至會覺得穿衣服都是多餘的。 日後全球解封可以出國以後,我一定要用我的『肉體』來重新征服全世界,讓我的旅遊領域跨出另一種高度,我說到做到,哈哈哈^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的上半身裸照,看來身形有機會越來越精實了,耶~~

【下圖】  今日的單車路線圖,要堅持下去啊~~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558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