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44沒辦法,誰叫我是地表最強捏!』
2021/07/23 23:27:35瀏覽305|回應0|推薦6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悶啊!導致我隨便一動就滿頭大汗,所以在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運動後,整身大爆汗宛如人體瀑布般滴水,一點都不誇張。 現在這樣一組運動的時間都能控制在四十分鐘內,真的是很大進步,一定要繼續保持。來算一下今天吃喝的食物與飲料總數量。

如下:

❝早餐小滷肉飯❞

❝中餐小炒米粉❞

❝運動飲料一瓶❞

❝綠豆冰砂一杯❞

❝晚餐雞腿便當❞

這是不是很正常的飲食呢?那像是在節食的人呢?而事實上就在傍晚的運動後,所有熱量都消耗殆盡了,哈!超爽的啦!不但沒餓肚子、還能大吃大喝、盡享美食,依然能保持目前體態,這就是我之前所提到的『後燃效應』。

那何謂『後燃效應』呢?在個人解釋下,經由規律的強烈有氧運動,讓身體隨時保持在燃燒熱量的狀態,順勢讓進入身體的食物只能「過身」,卻不留下脂肪與負擔,進而保持身體的最佳狀態。

所以囉!我覺得這樣才是最好減重方式,而不是用餓肚子或侵入性的方法,因為這都有可能會傷害到自身健康。而我未來也想嘗試168斷食、與204斷食法,看兩者方式對於身體會產生怎樣的變化;也藉由自身身體的改變記錄下心得,分享給大家。

P.S.明天終於可以去海邊游泳了,超開心的^_^

#短線終於征服波比跳

#夏天就是要緊身背心上身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腹肌已有四塊期待照片吧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的操練超有感,疲累度已經漸漸減少了,持續加油~~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558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