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41 沒辦法,誰叫我是地表最強捏!』
2021/07/20 23:14:31瀏覽246|回應0|推薦5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下午真的是暴熱,連我在騎車時都覺得受不了,尤其是太陽直曬更是累人,此時水分的補充真的超重要,以避免運動時脫水的狀況產生。

今日一如往常,首先來個單車二十公里、外加波比跳一百一十下(二十二下/五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在這種高溫環境下運動,實在是體力大考驗啊!也幸好我撐過去了,算是平日訓練的成績驗證吧!

而今日買了一片鮭魚當晚餐,想不到用電鍋清蒸的鮭魚這麼香,口感也超棒、入口極化;而鮭魚的熱量也不高,還有助於壞脂肪的囤積,實在是減重者最佳飲食選擇。

Anyway!面對即將微解封的日子,真是讓我興奮。畢竟鍛鍊這麼一段時間,不只健身有成、體力也提升不少,讓我未來趴趴走提供了最基本的健康身體,也解決了肌肉痠痛的問題,我想是這段因為新冠疫情的三級警戒所帶我最佳的人生大禮歐^_^

#短線終於征服波比跳

#夏天就是要緊身背心上身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腹肌已有四塊期待照片吧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的精實操練,超累但卻讓我樂此不疲啊~~

【下圖】  今日單車路線~~

【下圖】  今日晚餐,是不是超營養美味的呢?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554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