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43 沒辦法,誰叫我是地表最強捏!』
2021/07/22 23:01:13瀏覽311|回應0|推薦6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天心情大好,讓我體力達到巔峰,既然如此來操個體能吧!先來個單車二十公里、外加波比跳一百一十五下(二十三下/五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而在運動過程中發生了有趣的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插曲~ 因為我騎車時,習慣來個波比跳訓練,藉此訓練心肺功能。那由於是在戶外,不免會有粉絲駐足觀看,其實運動中的我也習慣了。

「哇!好厲害!你是在做甚麼運動呢?」此時一群騎單車的人騎過去,就停在我旁邊問我。 「喔!這是波比跳,可以訓練心肺的有氧運動。」此時見粉絲詢問,身為平民偶像的我也只好暫停運動回答他們。

「哇!那你這樣跳幾下?跳多久呢?有何效果呢?」此時七嘴八舌的問我,而我也靜下心一一的回應他們。 「既然你們想運動,那乾脆我帶你們騎一趟車吧!向右轉。」等我結束後,騎上車時,就發現他們往回走了。一問之下他們覺得太操了所以決定不去了。

幸好他們沒跟我來,否則我帶的路線可是不好騎的,有一段是連我在騎車時站起了抽車都快定格了,可以想像路陡的程度。 如是這樣就算厲害的話,那是表示他們還沒有看過我的跳繩運動。因為我現在在跳繩時已經都沒啥休息了,而今天更是破紀錄22分鐘就結束了,速度是越來越快,也意謂體能又更上一層樓了,目標能控制在二十分鐘內。

哈!這種感覺真好!彷彿重生一般。未來一定要自律且保持下去,對我來說現在瘦已經不是重點,而是體格的精實,這才是讓我繼續下去、且絕不罷休的動力啊!

#短線終於征服波比跳

#夏天就是要緊身背心上身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腹肌已有四塊期待照片吧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又是自我操練的一天,刺激啦~~

【下圖】  今日的單車路線,慢慢適應了啦~~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558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