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40 沒辦法,誰叫我是地表最強捏!』
2021/07/19 22:11:32瀏覽142|回應0|推薦0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想不到我做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這樣的運動訓練,已經來到四十天了,而我也藉由網路的社群媒體來記錄這一段期間的過程;過程雖然很辛苦,卻也是一段讓自己無法抹滅的美好回憶。

今天最開心的消息,應該就是7/13要微解封了吧!雖說第三級警戒還是要維持到7/26,但這至少是好的第一步,希望疫情能夠越來越趨緩、甚至結束啊!但…捫心試問,這段長達將近兩個月的三級警戒自己做了什麼呢?是吃?或耍廢呢?別人我是不知,那我的目標很明確、也達到了,那就是-強身健體。

很多人一開始不看好、到現在見到我都說都佩服我的毅力,其實這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難。因為從中我獲得的健康與精實體態,是一天天自我見證的,所以這才是支持自己繼續下去的動力。

未來,能夠❝維持體態❞才是重點,老實說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但我發覺之前騎單車會有季節性的問題,但現在的運動卻沒有,甚至只要一小塊空間即可運動,所以在冬天來臨時就是要來克服「懶」的問題,哈哈哈^_^

7/13微解封後就開始來記錄不一樣的健身過程,我相信會有更震撼性的內容與文章會出現,只能期許不要偷懶的自己啊!拜託:)

#短線終於征服波比跳

#夏天就是要緊身背心上身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腹肌已有四塊期待照片吧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運動菜單-波比跳+花式跳繩,過癮啊~~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46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