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32 沒辦法,誰叫我是地表最強捏!』
2021/07/11 20:52:21瀏覽323|回應0|推薦6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除了波比跳一百二十下(十二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後,實在不太累,所以又加了五百下跳繩,感覺通身舒暢啊!

現在拉單槓至少可以有六下了,後續拉的幾下雖然有些逞強,但對我來說這都是進步,一定要練習到可以一次拉十下;而藉由單槓做腹部的卷腹運動,實在是不簡單,但我發覺如此的方式對鍛練腹肌功效極好,繼續持續下去。

瘦下來真好!能變壯更棒!!如此一個多月的自我鍛鍊,效果真的超好的;而對我來說,現在已經沒有所謂運動與否,因為這已經是內化為我的日常一部份了。 加油吧!即將邁入七月份,除了平時的訓練量,會在增加新的訓練模式,期許更精壯的自己^_^

#終於征服波比跳

#夏天就是要緊身背心上身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腹肌已有四塊期待照片吧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倒吃甘蔗}可說是我現在的運動心態,從一開始的全身不適、與肌肉疼痛,到現在可以輕鬆駕馭此項運動,當中可知我承受多少壓力嗎?但現在都過去了~~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454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