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之路 —祝福與忠告
2024/05/11 06:06:24瀏覽287|回應2|推薦18

電影之路 祝福與忠告

 

上週隨筆寫下了〈電影試鏡〉、〈波多黎各的效率〉,親友們基本上有兩種反應,一種是驚訝驚喜連連、祝福祝賀滿滿,另一種是驚恐不妥與謹慎小心。前一種反應中,還有要我順便牽線,代為詢問是否有跑龍套的缺額,他要主動積極的報名,也要與美女共陽光浪漫、齊喝Pina Colada( 做夢者真不少😜);還有,是否有宋美齡的角色,她要毛遂自薦。也有補充道:「台灣的演員得簽保密條款,不敢劇透。你倒是已經幫劇組在宣傳了!期待上演。」——幸好我是「業餘演員」,不屬於任何演員工會。

 

小心謹慎派的反應也不少,舉一些例子——

 

「哇,現在的詐騙手法花樣百出,會讓你一步步地掉入,真的要小心,波多黎各是你逃不出去的地方。你這資深公民正是詐騙集團的最好目標、肥羊胖豬。你不懂他們的語言,很容易被騙得團團轉。這些人你真正認識哪一個?你最好帶個保鏢一起去。還有,不要吃他們給你的食物、飲料,可能有下迷藥。

 

「小心別被人當作賣器官的活標本。出入境一定用美國護照。留電話號碼給你的家人,至少每半天聯絡一次。」

 

「好像聽說波多黎各有另一個 『柬埔寨西港園區』唷,小心!~~~嚇你的啦~ 

 

「千萬不要晚節不保,今天BBC報導有四位美籍公民在墨西哥境內消失了🥹😳

 

Old adage. What sounds too good to be true often is. Proceed carefully. Take your bodyguards.

 

衷心感謝親友團,尤其是小心謹慎派的溫馨警告。我那兩篇隨筆,寫得輕鬆自在、兼些幽默風趣,或許還刻意強調了受騙上當的可能性(嗨~什麼都有可能呀😱),並淡化了我小心謹慎驗真、證偽的作為,從各個角度google、對於蛛絲馬跡的再確認,應用CSI的技巧,步步為營、步步為影的細節(哈,我的大兒子、小兒子也有為我求證呢😜),引發擔心,甚感抱歉🙏

 

有朋友怪我的「文字愛誇張、說話不老實」🤣,哈,我的朋友多數是理工人,我斜桿而出離開理工,說話偶爾有脫口秀的幽默逗趣、文字常有文學的渲染誇張,請勿見怪,要怪,請怪斜桿

 

5/2下午三點半與電影EXTRANJERA (FOREIGNER) (外國人)的編劇 、導演兼製片Michelle Malley Campos在網路上面對面的交談,很 愉快,與和藹可親的才女、美女對話,是真誠的交流,也是求真的驗證(肯定不是A I假扮的)。以下是Michelle在網路 上的一個訪談,值得一看⋯⋯

 

https://youtu.be/jNwPWuEHMaw?si=35nsU5veFJmvczFK

 

今天(5/7)下午我的Agent又轉來簡訊, EXTRANJERA 電影衣櫃 部門(wardrobe  department)要再確認我的 尺寸 :Shirt size Neck size and sleeves Pant size Shoe size 。不是六天前就寄去了嗎?又要 來確認,他們也太謹慎小心了⋯⋯或許怕被我詐騙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80598872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4 22:08
介紹您這個機會的朋友總會清楚對方吧?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2 09:41
被騙的機會很小, 美國的試鏡都是有本有據, 我的經驗談啦. 有興趣, 任何機會都可以試試, 我們到了這個年紀要被劫色, 我們算賺到.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