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多黎各的效率
2024/05/10 02:37:11瀏覽283|回應2|推薦14

波多黎各的效率

  

朋友很好奇我的電影拍攝之路、或詐騙奇遇的進展如何?還有朋友要我來牽線,是否有跑龍套的角色、男八號的扮演、或路人甲也無妨。真是感謝朋友們的祝福、提醒與關懷。有朋友怕我的斜桿後半生,別一不小心斜到了歪徑斜道上去了,晚年要保呀。

昨天(5/1 星期三)電影公司的選角導演(casting directorZoraida Sanjurjo Lopez藉由我的Agent急著來跟我要駕照(照張相片) 以及我的個人資料。駕照上的訊息是要幫我買機票,並要我填好「男士測量表」MEN'S MEASURING SHEET,表中包括 高度、重量、胸部/夾克尺寸、襯衫尺寸、臂長(從肩到手腕)、腰圍/褲子、外縫OUTSEAM(腰部到底部)、內縫INSEAM(蹲伏到底部)、鞋子尺寸、頭圍(頭眉骨處)、越過頭頂OVER THE TOP OF HEAD(從耳朵到耳朵)⋯⋯要得太仔細了, 是要我去演007嗎?我是工程師,得量的精準後再寄過去。

Zoraida等不及了,直接來電話給我,與她電話聊天很愉快,哈,她的西班牙文遠比英文好。她說:「大概估算一下即可,趕快寄來,表格齊全之後,才可後續作業,快、快、快。」

下午就收到了電子機票,5/15(三)出發前往波多黎各,5/22(三)返回華府,票價共$688.6(當然都是電影公司出錢啦),一氣呵成,迅速確實,讓我體會到波多黎各的效率。當然住旅館的費用以及當地的交通費等,也都會幫我出,除了我拍片兩天(5/195/20)的酬勞外,每天還給我$60per diem)。耶💪⋯⋯我得算算,這$60可以喝多少杯Pina Colada

我非常好奇的是,我的角色只需要拍片兩天(電影5/5開拍),為什麼要我待在波多黎各七天呢?要我為他們宣傳波多黎各嗎?還是要我留在那邊觀光消費?還是他們經費太多了?哈,太多事情,我也懶得問了,留一點懸念,吊吊我的好奇。

今天(5/2)下午三點半與女主角網上會面。上線之後,我才知道並不是跟女主角會面,而是與Michelle Malley Campos會談, 這部電影的名字是:EXTRANJERA (FOREIGNER) (外國人)。Michelle 是這部片子的編劇、導演兼製片,真是身兼數職的才女、美女呀。網路上可以查到她的訊息、相片,但她長得比網路上的相片好看多了。講話時的手勢、動作、表情也特別多,她笑著說,這是波多黎各人說話的特性

Michelle為我介紹了電影的劇情概要:腐敗政客的女兒逃離祖國尋求庇護,她的母親住在台灣,但與她久沒聯繫了。 那回母女再次見面,引發一段在未知世界中的自我發現與救贖之旅。哈,我在電影中的名字是Hue6870 歲、英俊、整齊的台灣人,一個正直的商人,一個百科全書的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說中文、英語,鰥夫,與女兒的母親在台灣好上了(別遐想,電影中沒有親熱戲、床戲🤣,只有對話、眼神戲),一起過著新生活。——我責任重大呀,為台灣人演電影,演波多黎各的電影——這也會是台灣之光嗎?😅

Michelle本人十一年曾去過台灣,也去過中國大陸,她對文化的不同、衝突、比較及互學,很有興趣。這部電影是以母女之間的戲為主,她說,波多黎各的女人就是fightangry

stay angry,這部電影她想要傳達的就是:原諒、敞開心胸 以及靜思。她也把所有的台詞都給我了,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全部看過,歡迎我隨時給她意見。我也跟她說,我十多年前翻譯的小說《韋斯泊奇探台灣》,是一本集文化、衝突、旅遊、台灣的愛情小說,我會帶去一本給她,她好高興。

她也提到,這部片子很多演員英文不好,所以,她會是我的翻譯。

真的呀,美女導演還是我的翻譯,我不要學西班牙文了,我已迫不及待想飛到波多黎各去了⋯⋯希望能待上一個月呢。😜

【註:如果5/1522很少收到我的訊息,我肯定是在南島逍遙自在、拍電影、喝美酒、看美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80593840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4 21:54

斜槓人生當明星去~~👍

要製造機會在鏡頭前秀一下您的「功夫」——金雞獨立大笑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0 08:37
英俊瀟灑, 菲您莫屬. 非常適合呀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24-05-11 06:15 回覆:
感謝溢美之詞⋯⋯我正在努力準備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