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之路(四)——波多黎各我來了
2024/06/01 09:17:00瀏覽229|回應0|推薦19

電影之路(四)——波多黎各我來了

 

上週四(5/9)我的agent打電話來,他說他下週三也會跟我一起到波多黎各,真的呀,為什麼呢?FBI的秘密行動嗎?⋯⋯我順便跟他說,電影公司不是要送合同來嗎?都還沒送來呢!隔天agent傳來訊息:「剛Zoraida 給我來電話解釋,製片部門週一會發正式合同過來。今天他們放假,是母親節, 出去買禮物🎁我都忘了。」

 

我自己也應該準備一番,台詞看一看,把對方寄來的一些檔案仔細看看⋯⋯忙呀,整體演員約有20位,其中另幾位也是老中呢。搜尋一下這美女導演:米歇爾·馬利·坎波斯(Michelle Malley Campos)是紐約大學Tisch 畢業,WIF/GM 拉丁加速補助金獲得者,她是波多黎各人,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編劇兼導演,擁有近兩打的短片和音樂視頻,逾15 年的DGA 助理經驗導演。 她是 Viento Films 的創始人兼總裁,有兩部長片正在開發中,也是社區電影項目 Cinema Paradiso en la Loiza 的創始人,為文化中心 La Goyco 執導播客,並在波多黎各的 Nostrom 製作公司擔任廣告導演。她正在拍攝的長片《外國人》Foreigner最近獲得了 1288,000 美元的資助——就是我要去演唱一個小角色的電影啊!

 

昨天(5/14)合同終於寄來了,五、六頁長,找沒毛病,立即決定簽名。下午一個陌生電話也打來,是波多黎各打來的,趕快接聽,一個女生打來熱誠地歡迎我,也跟我說明天接機都安排好了,直接把我送到Airbnb的住處。並且問我,明天可以下午去試穿衣服嗎?我說當然可以呀!要試穿衣服啦,這麼棒,演一個小配角也要這麼正式、這麼尊重呀。

 

準備第二天的旅程💪八點多的飛機去波多黎各,兒子的表情就是,「這麼早,你就自己搭Uber去吧。」我只好第一次下載 Uber 軟體、搭Uber去機場,約好早上6:30 Uber來接我去機場。這Uber軟體非常棒💪

 

兒子去過波多黎各兩次,他建議在波多黎各吃的食物是Mofomgo Bacardi rum

 

5/15 (三)早上 Uber6:30還沒有到呀。我立刻查看Uber軟體,遲到了,車正在向我的方向開來,約5分鐘抵達。6:35終於「準時」到了。駕駛是從非洲來的黑人,聽口音就知道,嗯,也不容易呀。我在說話的時候,語音輸入的時候,他還會把收音機調低聲音,懂得禮貌,不錯。我第一次自己搭Uber感覺很不錯👍

 

機場遊客很多。波多黎各我來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8067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