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〇二一年德州行(八)
2022/11/08 22:44:21瀏覽751|回應1|推薦18

二〇二一年德州行(八)

 

11/13 週六(第八天)——回家了

 

今天下午5:30的飛機返回華府。

 

表弟Max也住在達拉斯,他是六阿姨的大兒子。六阿姨全家住在多倫多,二十多年前我曾由華府開車去多倫多拜訪過他家兩回,那時的他才十多歲,現在早已成小家立大業,還有兩位可愛的女兒(十歲的Kyra、八Everly)。他的太太Jany也來自多倫多。中午時,他們分別開著兩輛車趕來二姐家(Everly早上要去踢足球⚽️她是後衞),一隻一歲大的小狗Oscar也帶著前來。哈,這也算是家庭重聚(family reunion)呀。

 

第一眼看到表弟Max,他一頭灰髮,比我還多呀,我笑道:「你的灰髮比我還要多,肯定是工作太努力了💪Jany是韓裔加拿大人,曾帶著兩個女兒去台北學習中文,愛極了台灣的方便與美食。KyraEverly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也在學中文,似乎學得一個頭、兩個大,他們的中文名字為何?會卻寫不出來,想想想,想想想,老大輕鬆地寫了出來:「陳綺蕊」。老二的名字沒有人寫得出來,只好立刻求救於在多倫多的六阿姨,終於知道了:「陳瑜麗」。當然,也在Line上與六阿姨交流愉快。

 

午餐有魚湯、煎餃(火餡)、台式油飯、清炒紫豆、涼拌爽脆黃瓜等,全是二姐一人包辦煮出,不少食材就採自她獨自一人打造出的庭院內,裡裡外外她全包了,實在是地表上超強👍💪👏 午餐味美可口,表弟一家人吃個不停,讚不絕口。二姐家的後院,是閒適,是忘形,是解憂:「松醪常與野人期,忘形共說清閒話。

 

2:50大外甥送我到機場,一路順暢。這班機的旅客也真少,約僅坐滿20%。我一人佔據了三排九個坐位🤗😜👍。坐累了,我就橫躺在三個坐位上,做著瑜珈運動,名之為「牀上瑜珈」;當然,偶爾站在機艙後面,打打太極拳,名之為「高空太極」也。解壓!翟志剛太空中打太極健身,失重情況下動作依舊剛柔並濟

 

飛航2h 42m即安全抵達華府的機場。返回華府了,耶🤗👍

 

[自製石頭小禮物]

第一次到德州,自製一些石頭的小禮物,如下:

Minerva

耶和華 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Psalm 23:1

Samuel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Psalm 23:6

Andrew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Psalm 23:6

Virginia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Psalm 23:4

Alan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Psalm 23:6

Steph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Psalm 23:1

同學

窮理致知 交管道義 承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7741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