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戀情
2010/04/26 10:20:28瀏覽331|回應0|推薦2

《現實和結局》

       匆匆的歲月,不惑的年紀,青春不見留痕,曾經的故事隨發黃的照片褪去。
      網路只是一屏的距離,卻埋下了相思,咀嚼了心悸。虛幻的日子,真摯的情誼,網路中的人啊,或悲或喜,那不同的目光中均是一樣的主題。
      我凝視你的名字,把你的姿容、笑聲精心設計,甚至將來偶然見面時的情景,也設計得那麼感動、那麼清晰。
      沒有了多疑多慮,沒有了正常邏輯,沒有了生活的重荷,沒有了命運的喘息。有的只是明天的風風雨雨,還有被攪亂了的思思緒緒。
      感情上的事難說誰對誰錯,一生不變的初衷,呢喃著重疊的四季。春天來了,我們感受著幸福,品味著甜蜜,思念在思念中晶瑩翠綠。
      儘管那是難以兌現的承諾,儘管那是難以了卻的心意,可我們卻願放飛——那彼此信任的期冀。
      多少次寫詩為了你,多少次醉酒因為你,多少次把劇中的人物看作你,多少次把路上的行人喊成你。你收穫了我,我收穫了你,我們在忠誠和奉獻中追趕秋季。
      尋尋覓覓,璀璨的風景是那般多姿絢麗。茫茫人海,我們結識多不容易,可是你已經將前行的腳步停息!我們沒有了明天的經歷,你懷抱香玉,瞥下孤單的我,這就是現實和結局!


《那就是網戀的結局》

      如果我們的認識是有緣

      那為什麼一直不能相見

      如果相愛只能隱埋心底

      為何拼命的互搶說我愛你

      是蒼天造弄或真的緣份淺

      對著你的圖像飲泣

      衝著麥克風訴思情

      你說那兒死當了機

      只能單向聽到我的聲聲悲鳴

      我猶能接收你到傳來的信息

      一字一句敲出來的詞意表達還是那般殷切

      我終能領悟到什麼叫無聲勝有聲

      咱倆從好感到交集然後將心相許

      過程自然而水到渠成

      這往後將該如何繼續

      也許是謎也許屬永遠無解的戀曲

      這就是網戀嗎?令人迷惘又悵然

      將無數思情壓縮成一輩子的懷念

      難不成這就是將來的結局


《愛在風中》
 
      愛過,方知什麼是痛
      因為,有一份承諾在風中
      望斷茫茫天涯
      夜夜,我枕著你的名字入夢
 
      愛情,是一杯苦酒
      思念,是一曲悲歌
      夢幻般的感覺
      總是,在胸中澎湃洶湧
 
      我歌,為你對我情有獨鍾
      我泣,茫茫人海難覓你的影蹤
      只道那情愛之深無邊際
      未料,這相思之苦憔悴了顏容
 
      昨夜,你和我在夢中相擁
      今宵,我為你灑淚西風
      偶然的相遇
      竟然,會帶給我無盡的傷痛
 
      想你,任思緒飛揚大地
      吻你,只須仰面對著蒼穹
      今生不變的承諾
      愛你,情意永遠深濃

《因錯而慟》

    愛在風中      ※    愛在風中 
    為我而作             是妳精品
    除了感動             除了認同
    依然感動             依然認同
    輾轉難眠      ※    反芻前因
    淚流天明             思索後果
    眼已哭澀             心絞胃疼
    吾愛吾愛      ※    吾愛吾愛
    何其不幸             何其無辜
    陷愛黑洞             受情折磨
    錯!錯!      ※    慟!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397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