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妳!不要老!》
2010/04/25 18:54:31瀏覽360|回應0|推薦2

《我選擇離開妳》

癡癡痴痴的望著你的相片,什麼時候已淚流滿面

我在心底吶喊:不是我不愛、離棄非我意

將情字蝕刻在心己經結疤成型

我一輩子真的只有你

你是瑰玉,是我最想擁有珍藏的寶貝

但我八字太輕,揣在身上負載過份沉重

只好選擇放棄

雖有諸多不捨和無奈但難悖天意

這就是你說的現實和結局

我祈求你原諒

因為多少我們曾經在相互的敍情裡有過默許

從今爾後此情只能深埋心底

或許,也如果你願意

我們將是一輩子神交知交的伴侶

我仍將自我滿足仍將擁有

你才是我真正的歸依

《我不服老

你叫我歐吉桑
直覺裡非常不爽
仔細把你看端詳
應該也沒小我有多少
為啥那麽不識相
也許你認為是禮貌
但我說是白目虛假又偽裝

※     ※     ※     ※

你叫我伯伯
我頭都懶得回
知道喚我的是位妹妹
顯然年齡是真有差距
但依然覺得很吃味
我在心裡嘀咕
不老不老!叫著聽來反胃

※     ※     ※     ※

你叫我老先生
我翻白眼朝你瞄

且問老的標準怎麼訂
白髮蒼蒼皺紋滿面
還是駝了背兼遲頓不成
我不服只因還沒享受年青
難道終只能勞碌過這一生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397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