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男人召妓」
2010/07/30 03:08:27瀏覽962|回應0|推薦1

陳致中是否召妓的話題已經延燒了一個多星期,大家都聽的煩了。在此,我想來輕鬆談談「男人召妓」。

要分析男人召妓的心理因素,首先,我們應該對所謂的「妓」有所認識。從現代的社會模式看,「妓」不一定是指在妓院的性工作者 (公娼)。凡經常性的從事性服務換取金錢的性工作者,應該都是。因此,妓可以是「妓男」,也可以是「妓女」。

一般人都認為幹這種事的女人很下賤,只是為了錢,沒有感情。其實現代的「妓女」獨立性很高,她們維持著自己的生活方式,幹這個只是因為它是「Easy Money」。她們一般只和客戶維持良好的互動,完全不會介入與客戶的私人感情,因為這與她們的職業在性質上有基本的衝突。她們不談感情,但通常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絕不會輕易暴露客戶的隱私。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認為我對這一行業很有經驗,其實不然,我不過是常看電視,多些常識而已。

未婚男人召妓或有需要,似乎很容易被社會理解。那已婚男人又為什麼需要召妓呢?有人在電視上拿出一本書,上面指出男人召妓的四大原因,但聽起來「不通」,所以還是聽我說。

很多自我條件不錯的男人結了婚後,在道德規範下都會自我壓抑,表面上也避免和其它女人經常在一起。但那些能夠利用工作之便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結果都有了情婦或二奶。而那些沒有這種機會的人,就只能偷偷摸摸的找妓女,在妓女的面前更容易展現自己的優越感。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偷偷摸摸的去找妓女呢?只要給她這個機會,又不會被人知道,大部分人都會。這就有如十個動情中的少年,聽說趴上牆可以偷窺辣妹的閨房,除了兩個是同性戀,一個是性冷感,另一個認為這樣做不對以外,大概都會爬上牆。這種快感和性慾無關,第一次是因為刺激,以後則是因為覺得自己能偷偷摸摸的做而不為人知而感到興奮。

所以,已婚男人召妓,除了讓老婆抓狂外 (發現自己不如妓女),根本無傷大雅,Who cares

 

說到這裡,其實我得為一週刊說句話。一週刊有說這個召妓男是陳致中嗎?不是說「疑似」嗎?既然是「疑似」,為什麼許多媒體評論還一直指責一週刊證據不足?媒體除了報導新聞外,還有社會監督之責。新聞必須是事實,但這種監督公眾人物的影射報導只需要恰如其分,它就是要被影射者出來自清,否則這些人做的不為人知的醜事,大眾如何能知。

一週刊又沒有指控陳致中召妓 ,只要影射的資料是真實的,不知道陳致中要告什麼?一週刊可能也有失手的時候,但法律自會還受害者公道。它對的時候,發行量高,賺些錢,錯的時候,賠錢消災,有何不對?這不就是我們要的新聞自由嗎?

沒有影射的報導,如何能揭露更多的謊言和陰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fuhsueh&aid=427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