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來的禮物
2014/03/01 23:16:33瀏覽458|回應0|推薦4

早早就被告知
有人為我預備一份禮物
特別託人飄洋過海專程送達

受託人忙
耽擱了一陣子
我說不急
(我並不知道是什麼 但禮物都是神的恩典 恩典安靜等候就有 為何要催促呢)
等他有空再帶過來
但這位弟兄好認真
有一天這份禮物變成包裹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實在太感謝太感動了

打開一看
哈哈哈
真是太美妙了
沒想到這麼有心
顧念到我家那兩個從沒收過禮物的二寶

說來慚愧
我從來沒有買過零食給悄悄和叮叮
並不是管教嚴格
而是認為他們吃飽就好
零食太浪費
他們正餐之外能吃到的
約莫是我熬高湯留下的豬大骨
烤蛋糕甜心剩下的邊邊角角
老公吃早餐時固定分給他們的一點點吐司麵包

悄悄十五天大就來我家
結紮後怕她發胖又被我嚴格控管飲食
我猜她應該時時刻刻都在飢餓狀態
胃口超好
吃什麼都秒殺
牙齒超級潔白

叮叮來時已成犬
醫生說他年紀不大
但已有黃板牙
不知他原來的家庭都給他吃什麼
剛來時他不愛吃飼料
後來也吃了
因為沒有別的東西吃
又不耐餓只好妥協

他們看到噴香誘人的零食
眼睛都亮了起來
樂歪了

我先拿牛皮骨給他們嚐鮮
可憐我家的小土包子悄悄
她沒吃過牛皮骨
一時不知如何下口
咬在嘴裡直繞圈圈不知所措
(她一直動 沒辦法拍照 不過我真的有給她吃喔)

叮叮顯然知道那是什麼
很快開動

 

一次吃一根
悄悄有樣學樣
現在也很會啃了

其他的甜甜圈骨頭餅乾等
我都紮好放在冰箱上面
每天早上
請老公賞他們一塊

看他們吃得這麼滿足這麼開心
我在想
我這個虎媽(小氣媽)是不是也該轉性大方一點
開始買點狗餅乾什麼的
讓他們也享受食物的樂趣
不在只是吃飽而已

哎 最近好忙(先逃避以後再說)
等這批零嘴都吃完再看看

親愛的朋友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好嗎?
謝謝你那飛過來的好料
悄悄叮叮感激不盡(深深鞠躬)
待相見他們一定給你最熱情的擁抱(吻)
呵呵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1144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