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愛
2011/09/03 22:55:06瀏覽206|回應2|推薦14

圖說:我仍記住你的樣子,在今世、前生。

仙人掌,被我養死了。

壯烈成仁,就在處暑結束的這一天。你,彎著原本強壯的身軀,慢慢向我低著頭,短時間,我並未立即發覺你的求救,以為,你是渴了,所以,又灌你喝水。

就在周五,你直不起自己硬朗的腰桿兒........倒地不起。

我,對著你哭泣。

然後在下班人靜時,為你念上心經,希望一路好走。這,是另類的詩意嗎?

七月已過。想著,此時,你的離開,應該也算是好事一樁,不會有其他兄弟與你相爭,奈河橋的對岸,會有一位好友與你相伴,那是另一個死去的我。

是的。我已隨你死去了,就在處暑的周末。而現在這一篇訃文,是另一個我所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100&aid=5609678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1/09/04 21:17

有生就有死

此為無常

 


紅塵客

chian chang(chian100) 於 2011-09-06 23:41 回覆:

是的,無常。

但,無感,很難。


(^з^)-☆曇星☆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又重土生
2011/09/03 23:41
有意義的文章
曇星

感覺生命最美好的時候,瞥見夜空撒落一地星光!
chian chang(chian100) 於 2011-09-04 08:44 回覆:

謝謝你,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