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心
2011/07/09 22:11:37瀏覽315|回應1|推薦13

圖說:它總是擔心著我....深怕我的心會隨它而去。

不是該下雨了嗎?怎麼天氣如此之好?

望著窗外的雲朵,我問。

雲朵久久不回應,仍佇在窗前凝視。....擔心我想出門探望朋友、擔心我就要出門健走、擔心我會因為下雨又向它哭訴心情不好....擔心如果下雨就看不見它的美麗。

呵呵,你也未免太多心了。決定繼續跟你MSN,反正,變化無常是你的特性,難得願意停留在我眼前,就叨叨的煩你一番吧。

想了想,認真的發了一封邀請簡訊給你,原本寫著:「我想請你看『清明上河圖』,是否有空來台北一趟?」這招希望奏效,讓你與我更進一步的靠在一起。....

想了想,覺得留言不對,又改,「請你與朋友一起來」。這樣的大愛,你應該會接受吧。

說也奇怪,「簡訊」剛發出去,大哥大就響了,嚇得我不敢正視是誰打來的。難不成,雲朵真的回應了。

鈴聲,在我的驚奇之下繼續響著,回神在包包裡找電話,發現是高中同學來電,鬆了一口氣接受了她的邀約,明天要出門探望她與她的巴斯光年,還有另一位專心養著兩棵珍貴的草莓媽媽。

掛上電話,我的心又開始不平靜,想著雲朵為何還不給音訊。

決定上FB,見大專同學在線上,她與我即時通訊,告訴我,她一人在台灣,全家都去美國渡假了,如果可以,就相約見個面吧。這些文字,進了心裡就開始發酵,像是手邊剛洗好的葡萄....吃到嘴裡,就醉了。

不平靜的心仍莫明奇妙的起伏著。

想了想,大哥大的簡訊聲真的響起,讓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得厲害。真的是雲朵的回訊。

他說:「我很忙耶!早上、晚上都要上班,我這裡有一堆的小鬼....妳說的是上隔『烏』嗎?它的分店在那裡?」

我的老天爺!這簡訊,我是該回還是不該回啊?

想了想,換我開始擔心,他到底懂不懂我的心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100&aid=540984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攤牌多好
2011/07/10 10:03
傳心不是擔心, 輕聲交代、細語妥貼, 豈不更安然美妙?
以前的人給暗示、被猜想, 含蓄的可愛中, 却有錯失的可能。
chian chang(chian100) 於 2011-07-11 13:00 回覆:
是阿,sir。傳(船)心。我和烏雲透過海上的波浪,彼此感應、傳心。他很清楚我的意見,但,總是故意搞笑,讓我不知該如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