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6/04 18:32:58瀏覽300|回應0|推薦12

圖說:今年2/1在南投省道巧遇這隻好可愛的白貓.....突然,覺得,很多事情是要等待,有時,等待的結果,也不一定是有結果的。

我有一種預感,你在躲著我。

因為,我是不速之客。因為,你曾未被打擾。因為,這麼多年來的寧靜,你早已習慣。因為,我一直就不是你生命中應該再出現的角色。所以,你連看我一眼,都覺得....不值得。

你高傲的在我面前抬起你的尊貴與美麗,悠悠地過了馬路,那熟悉的路子,你很習慣地來來去去,走了那麼多年,比誰都清楚。

擔心路上的車潮,你會危險,但,你仍是你,高傲、靜速離開。我的擔心,變成一種很偽善、低廉的多餘行為。

遠遠的看著你,什麼事都不能做。

這是我們之間的緣份嗎?只能遠遠的注視你、想你,而已。

我的熱情,始終無法到達你的心裡。傳送了這麼多的誠意,你總是冷冷的不回應,巧巧地、輕輕地、靈活地穿梭在我不熟悉的路面。你在暗,我在明,未曾有過片面的交集。

我有一種預感,你在躲著我。

這個預感,愈來愈靠近,愈來愈痛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100&aid=528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