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激消費 吃義大利披薩 採草莓去
2009/01/18 14:50:42瀏覽1002|回應3|推薦29

      景氣冷颼颼,上個月突然想起有一陣子沒去消費的<義大利披薩.麵>不知道它倒了沒 連忙跟M趕去用餐.還好,她還沒倒;不過,狀況不太好.老闆娘跟我們說如果不是她只有一個人而已,這家店可能很早就收了.因為這波不景氣,南科那邊常來用餐的外國人大多被調回國外總公司,老客戶沒被裁員的也都在放無薪假無心消費囉...所以要我們多來捧場.

     她是位於善化鎮中正路上專做義大利麵與批薩的餐廳.全部都是單點,價格卻是我們在台南市用餐的將近一半的價位,這週日我們又再度前去用餐,點了一份磨菇燻雞義大利麵,一份牛肉披薩,蕃茄濃湯,這樣消費下來NT300塊有找呢!真是" 好吃又便宜,俗夠大碗".她是少數幾家堅持"不賣火鍋"卻還能在台南生存的餐廳之ㄧ.這幾年我們已經吃倒過很多家這樣有骨氣的店了,實在讓人憂心.

    說來真的很奇怪,自從搬來台南後發現,台南人真的很愛吃火鍋呢!每家餐廳大多有兼賣小火鍋.當然自己也還滿喜歡吃火鍋的啦,只是以前住台北的時候,都會去專門賣火鍋的店吃,剛搬來到台南時還真的嚇了一跳,怎嚜每家店都有賣,在台南住久了也就習慣了.

    義大利麵與批薩這樣吃下來真的很撐,問M說: 善化有哪裡可以稍微散散步走一走的地方嗎? M說: 那我們去草莓園採草莓吧!! 採草莓 不會吧 M他竟然會跟我說我們去採草莓...害我當下嚇傻了.

     雖然善化這邊有很多片的草莓園,我們也偶爾會來這附近吃飯,但是去草莓園採草莓我們2個都是第一次呢!問清楚價位之後,老闆娘就給我們一個紙箱再一人一把剪刀,我們2個沒經驗的傻子還問人家這剪刀是用來做什麼的 經老闆娘解說之後才知道原來草莓是用剪的不是用採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2569171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2/14 15:09
偉大啊,拼經濟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1/20 00:37
草莓是用種的啦用剪的也沒有錯啦!!以前不是有一首歌叫做"一剪梅"嗎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9-01-20 09:55 回覆:

小乖~~感謝你的經驗分享喔

大家都知道你是種草莓的專家啦~~也是剪刀手愛德華囉~~


台灣阿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 幸福ㄟ
2009/01/19 20:19
真是幸 福ㄟ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9-01-20 09:55 回覆:
謝謝阿時姐姐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