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化 梅子的店
2009/07/19 16:27:17瀏覽3740|回應0|推薦33

新化鎮上的"梅子的店"是在無意中發現的一家店,當初會被她吸引進而去用餐,是因為門口的木架黑板上摘錄的一段"村上春樹"的文章,心想,這家店的主人跟我一樣喜愛村上的書,所以一定要進去給她捧場一下.

她離新化老街有一小小段路,她位於中山路上的豆菜麵與牛肉湯的巷口的左邊,在牛肉湯的隔壁,白色磁磚透明窗戶的一家小小的的店.店內的佈置就跟老闆娘一樣"溫馨",她的餐點就跟老闆娘一樣"用心",價格跟老闆娘一樣"窩心"喔,這樣的食材賣這樣的價格,我都不禁要懷疑~~老闆娘這樣妳們真的會賺錢嗎? 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妳可別開個沒幾個月就倒了捏.自從搬來台南後我吃倒了很多家相當不錯的店了,真是令我相當擔心.

她的簡餐價為大多為90元,有湯,主菜,還有甜點,白飯上頭還幫你淋上老闆娘特製的梅子醬汁非常爽口下飯喔,M最常點的是她們家香噴噴的"三杯雞"了,每次都給她吃兩碗飯,加飯還不加價,真的擔心讓老闆娘被我們這樣吃垮,這樣就不好了,難得新化有這樣的溫馨且用心的一家店的說.

而我通常都是點她們家的火鍋來吃,她們家的火鍋價格為NT109起,真的好便宜!!材料方面跟外面的NT180起跳的差不多,但是湯頭好很多.這次我點的是番茄牛肉火鍋,哇賽!她那個番茄湯底真的很讚!濃郁的茄汁湯底加上滿滿一鍋料,價格也才只要NT129喔.另外一個滿特別的是,老闆娘不供應白開水喔,她供應的是用中藥去熬煮的養生茶,呵呵!下圖右上角那杯就是囉,讓你吃得健康又不傷荷包喔.

因為顧著吃東西,回來後才發現,她那可愛的甜點忘記拍了,留著讓有機會親臨的你自行發覺囉.下次有機會來新化逛老街的你,別忘了逛過來這邊用餐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314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