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型男的店~~
2007/09/01 17:12:50瀏覽507|回應1|推薦15

之前來"五妃街"附近覓食的時候, 發現這家名叫"Caf'e F.T.S"的店,店外貼著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當天沒有帶NB出來,先進去問了一下消費方式看一下他們的menu.一推門進去~~~啊令我眼睛為之一亮~(0_0)~,難得台南也有型男的店哩!!之前住台北時,很習慣服務生&吧台人員帥氣有型的打扮,在台南好像真的不多見ㄋㄟ.這家店裡面賣的是潛艇堡&火鍋....正餐不習慣吃麵包類,又吃膩了台南的火鍋.所以只好擇日在訪這裡的下午茶了.

今天剛好有時間,與M抱著NB看型男去了.點了餐才發現他是有兩個型男而非一個,而且2人都還在念書.想到要幫他們拍照時,其中一個已經不在店裡了.

食物還OK~~呵呵,醉翁之意不在酒啦!!不過音樂還不錯喔,算是有格調.咖啡還應我的要求"加濃"喔.下次有空應該還是會再來這兒用餐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202825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看靚妹啦
2007/09/02 08:16
型男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不帥的意思~建議您這名詞使用上要小心一點~以免得罪人喔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7-09-02 16:34 回覆:

型男=不帥.....   謝謝您的提醒ㄛ......我都還一直以為"型男"=對男生的一種讚美哩

其實我更喜歡看倩妹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