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蜘蛛與藍色薰衣草
2010/03/02 23:10:59瀏覽1224|回應1|推薦20

<往竹山的路上,雲霧在我們的腳下,好一副潑墨山水畫>
      今年過年上哪去呀?濕濕冷冷的天氣,多了分冬天的氣息,卻少了些許熱鬧的年味.除了回婆家,回娘家之外,今年最特別的是小弟與弟媳策畫了年初四初五竹山二日遊,雖然天公不作美,山路崎嶇車難開,又縫清晨的驟雨,讓人擔心是否會山崩被困在山上下不來,還好,只是霧濛濛伸手不見五指而已.大伙渡過了特別的,難忘的新年假期.

<農舍前方的庭園>

      在竹山住的是農舍,住了之後終於發現為何她不叫做"民宿"而叫"農舍"了,哈哈!還好他的view還不錯,在大霧過後桃樹的庭園中發現一小區薰衣草,細看之下才發現自己挖到寶了,剛好可以練習並測試一下新買的單眼相機.

<蜘蛛絲上好美的露珠>

<年初五,雨後的薰衣草,大雨打壞了蜘蛛辛勤結的網,正在結網中的蜘蛛與薰衣草>

<妹妹與小弟的女兒(樂樂)看蜘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381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