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厲害的鍋巴烤飯
2007/06/05 16:54:33瀏覽1882|回應4|推薦12

週日M帶我去柳營的"麻布廚房"吃他們有名的鍋巴烤飯....這是第二次來這家店,距離上次來也已經好幾年了.

M點三杯雞鍋巴烤飯,我點咖哩鯛魚火鍋,這2樣料理都滿好吃的.尤其是鍋巴烤飯.現在的電鍋,電子鍋已經很難煮出古早味的鍋巴出來,所以還蠻特別的.是很少吃,也是很好吃,看著M已經快將他的鍋巴飯吃完了,就跟M搶著吃他的餐.

古人說能吃多少是註定好的,果然一點都不假.沒2口就傳來一陣痛,原來鍋巴烤飯將我的假牙黏下來了.....   真是好厲害,好厲害的鍋巴飯,跟我一樣有假牙的人....嘿..嘿...嘿...你小心了.

>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006082

 回應文章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乍辦?
2007/08/24 00:45

假牙!!

天呀,我最愛吃鍋巴飯了耶!

乍辦?

:)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7-08-24 08:48 回覆:

照吃不誤囉  ...... 掉了再去掛號讓牙醫師黏起來,要小心別吞進去小肚肚內就是了....  ^_^

不過了客,您不會像我這麼慘啦!! 我是以前剛裝好假牙後沒幾天就牙痛,當時牙醫師找不到有問題的牙齒,所以誤以為是假牙那邊在痛,就家他拆下來,確認完再黏上去.....然後啊,他就每隔幾年給我掉下來一次  ...........這次吃鍋巴飯掉下來已經算是第2次了...........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7/16 21:41

下次記得拍照

讓大家流一下口水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7-07-17 15:00 回覆:
Yes Sir...總裁  ^^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鍋巴飯的作法
2007/06/28 23:03
是不是跟台北永和有個店裡,用火把石頭做成的鍋燒的好高溫之後,把飯放進去就成了鍋耙飯了。
牙給裝回去了沒?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7-06-29 10:13 回覆:
   假牙給黏回去了...挨到周一晚上下班後才去找牙醫給他黏上.
不習慣用右邊牙齒吃東西的我,才不到2天的時間,下顎就產生像不習慣運動的人在運動之後的酸痛...這才發現我真的是固定用一邊在活動而已哩..
   至於這家烤飯的做法,好像類似你說的永和店商家的做法,他是用黑色的石頭鍋,加熱後將飯菜蛋泡菜放進去,上桌後,由客人自行攪拌,喜歡吃鍋巴多一點的人就放久一點攪扮少一點,反之則攪拌多一點.配上他們特製的酸梅湯,好吃喔!!
應該給他拍照下來的,這家也有電視節目去採訪過,上過雜誌.

天堂來的孩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圖片ㄇ?
2007/06/26 14:00
如果有圖片可看的話,那就更完美嚕。光想像,就想流口水嚕~~~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7-06-26 17:24 回覆:
下次去一定帶相機去拍,會吃到讓人掉假牙的飯應該要拍照留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