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需要一個home stay
2011/11/07 22:43:00瀏覽1497|回應3|推薦20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藍綠爭搶首投族,競與年輕學子博感情拉近距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晚到高雄大學旁學生宿舍「高大藝術學苑」Home Stay,和學生深夜對談,不少學生到場索取簽名、拍照,近凌晨一時才回宿舍睡覺。

不用說,這類事件不論發生在藍綠身上,一定有文章可以做。
不過,我對於這則新聞的感想是:
四年前玩過long stay,今年改玩home stay,根本是舊酒裝新瓶,顯然幫公賣局打米酒廣告打過頭了,沒什麼新點子。
可見競選團隊已經江郎才盡,如果早點請賴聲川去當創意總監,效果肯定會更好,當然,燒得錢也更多。
要是錢燒了這麼多,效果還出不來,那不是找罵挨嗎?

當馬英九已經開始他的home stay行程,這不禁讓我想到,當年有個王媽媽,他有個好兒子,在部落格上登高一呼,說是他老媽因為沒看到馬英九,已經沒感覺了,於是乎馬英九三步並兩步,撲上前去拜望王媽媽。

而我從2010年8月起,在我的部落格天天呼喚馬英九先生到我家來個home stay,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無非是希望能讓我媽這個死忠的國民黨員能夠滿足一下心願,結果,輿情不能上達,我老母只能每天哀怨的看著T台新聞和ZIOO政論節目,看學生跟老馬要合照要簽名。
我這當兒子的心裡又何嘗不幹呢?

所以,我在這裡也要登高一呼,馬總統,你的home stay行程要是再不排到我家看看我老母,順便合照一下,明年總統大選,我會很忙,肯定不會回家投你一票,反正,你的票很多,不缺我家這幾票。

2011/11/09  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58207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lease stay home
2011/11/09 12:13

you bitch...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去惹麻煩
2011/11/09 11:04
他該stay home ; 免丟人現眼 !!

ybta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也要~
2011/11/08 11:10

    馬的黃金十年,應該具體提出一個政見:

    只要當選後,天天home stay,但由於四年也只能睡個一天多天,那可以「揪團」睡大通鋪,不知道他會不會打呼啊?

     我媽很好客的,馬米酒來,我們會準備土雞來做燒酒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