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他辯護:阿中的車子本來就要借來借去!
2010/07/21 13:09:20瀏覽17314|回應8|推薦36

上圖:大會報告!慶祝一下今天攻上本日人氣王第二名!又不小心破萬!

引用文章陳致中的車子總是借來借去

我總是很期待每週三早上,因為,某週刊總會帶來很勁暴的新聞。
像今天早上某週刊就帶動全台灣各媒體炒熱的新話題:陳致中「疑似」召妓。

我之所以選擇「疑似」的原因:

第一, 研究扁家生態最深的專家「邱毅」沒有「搶先報」,只有事後的馬後砲我引述某媒體引用邱毅的說法:
邱毅說,陳致中帶高級應召女郎「妮可」開房間的消息,他在上週六就已經確知,不過邱毅也說,陳致中召妓的消息在高雄流傳已久,而且這個「妮可」就是陳致中喜歡的類型。詳見文末附上新聞內文。

既然是在高雄流傳已久,那邱毅早該上ZIQQ和大家一起分享,不然沒什麼有趣的話題都快悶死了。

第二, 正所謂「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總得有錄音帶或衛生紙之類的證。哪次捉姦在床不是這樣,尤其現在更流行「揪團」捉姦,大家一起做見證,萬一有抓到,新聞有得爆料。不過,老婆也沒有揪團捉姦在床,疑似的機會就很大了

但是,我可以為阿中辯護的是,由於他是屬於那種被「老母支配」的人格,因此,他老爸當總統時代開的名車,一定是被支配的結果,他肯定不知情;現在車子被友人借去嫖妓,還是被支配的結果,他一定照樣不知情到底,要不然不會讓家裡財產被支配到海外至今還傻傻數不清。

至於他老婆的意見,每個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力挺到底的妻子,所以,你也不用懷疑他老婆的反應。
尤其曾經有人也是開著老婆的錢租來的汽車,載著香奈兒女郎跑去哪裡玩,還被狗仔隊當場抓包。
從這裡也能反證,如果狗仔隊之前有抓到香奈兒女郎跟某人的證據確鑿,想必這次阿中開名車去汽車旅館開房間的事情,應該也是有憑有據。
不然,以阿中作為綠營民眾法律諮詢顧問的身分,肯定有能力將狗仔週刊告到滿地找牙,不會僅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已。

但是,話再說回來,作為研究扁家生態最力的邱毅寶刀已老,早知道有這種好康的新聞,應該趕快到ZIQQ全民開槓去搶頭條,並附上阿中淫照一張,與若干保險套與衛生紙。
不然,每次都在懷念那個濟州島之行的照片,當年勇講多了,遠不如章魚哥每次猜每次中的神勇,不免有騙通告費的嫌疑。

不過,話再給他說回去,根據歷史經驗,很多時候政治人物都會因為要做選民服務或者跟助理研究選民服務內容,才會開車到汽車旅館,就像以前說到做到有跑去跳海的王世堅就是這樣被人誤會;也有之前的大法官城先生,就是跟熱愛法學的女學生經過賓館因為肚子痛,才會進去被人誤會的。
這類例子太多了,無法一一枚舉,請自行參閱相關報導。
也就是說,根據這些歷史經驗,其實,想要選市議員的陳致中應該是這樣可能想進行選民服務的練習,而開進汽車旅館,最後被想紅進演藝圈的「妮可」爆料。

當然,話再一次給他說回來,這更有可能是針對扁家的政治追殺,因為阿爸被關,媽媽沒鈔票數而臥病在床,唯一的政治嫡系香火陳致中又被當年陰謀誣衊阿扁到澳門嫖妓的陰謀集團盯上,以同樣手法進行政治謀殺,正是因為陰謀集團擔心陳致中選上高雄市議員,從南部一路進軍首都,打開監牢拯救慘遭政治迫害的老父親。
如果不是政治追殺,其實,扁家爆料王邱毅早就準備好比他的禿頭還要準確的資料揭發陳致中的真面目。

結論就是,第一,根據過去扁家會動用護衛隊或護衛車隊幫扁家人打掩護的經驗來看,陳致中名車借友人以後,有人趁亂之中把車開到汽車旅館打掩護的機率比較高。

第二,以前綠營有戴阿扁面具遊街的經驗,陳致中掃街拜票如法炮製,友人戴著阿中面具開名車幫他掃街助選,回家想要輕鬆一下,結果戴著阿中面具太過忘我,忘記拔下來,被人誤會是陳致中召妓。

第三, 最有可能的是,應該是邱毅要重回ZIQQ溫暖懷抱繼續開講的暖身代表作。

至於你問我,那段時間陳致中到哪裡去了,誰知道他去哪裡做選民服務了?

不過,最能肯定的就是,既然陳致中一直以來就是「被支配的人頭」,車子當然要經常被人借來借去,至於誰開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扁案三審定讞以後,車子千萬不能又被美國司法部拍賣,一定要由中華民國政府拍賣還財於民!

另外,我老母說出門沒有帶珠寶不太稱頭,高雄太陽大天氣熱,沒向陳致中借名車,沒向吳淑珍借珠寶,這樣出門太樸素,萬一,在路上跟馬先生不期而遇就不好意思了

我在這裡向馬先生呼籲,扁案三審定讞以後,我想便宜標一點阿珍的珠寶跟阿中的名車來孝敬我媽,請要幫我轉達給美國政府司法部門說要記得打折喔!

------------------------我叫分隔線

陳致中召妓?邱毅:不是新聞 妮可他愛的型
2010-07-21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程平】
    「壹週刊」報導,陳致中在七月初曾經帶著應召女郎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立委邱毅表示,這個消息他在上週六就知道,而且陳致中召妓的消息在高雄已經不是秘密,至於這個消息對陳致中選情的影響,邱毅認為,陳致中只要處理的好,還是有可能低空掠過。

    邱毅說,陳致中帶高級應召女郎「妮可」開房間的消息,他在上週六就已經確知,不過邱毅也說,陳致中召妓的消息在高雄流傳已久,而且這個「妮可」就是陳致中喜歡的類型。

    只是陳致中明明就是狗仔長期緊盯的對象,還有可能開著自己的座車出門召妓?邱毅認為,陳致中還把自己當王子,所以行徑才會如此囂張,邱毅並說,陳致中或許生活上比較壓抑,才會父子同科,跟曾被指去澳門嫖妓的陳水扁,有一樣的偏好。

    至於這樣的負面報導,會不會衝擊陳致中的選情,邱毅認為,市議員是複數選區制,陳致中只要做好危機處理,還是有可能上榜。

2010/07/21 聯合新聞網首頁,'網評

我的感想:如果沒有陳致中,沒辦法擠進UDN本日人氣王,更可惜的是,"勞動參與率因景氣而生"沒人要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4247663

 回應文章

黑色菟蕬花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澄清
2010/07/26 04:19
我說的「樓上」是說第一位的回應...
我把排序搞反了...

黑色菟蕬花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上說的是
2010/07/26 04:14
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被操控的,
媒體報導什麼他們相信什麼,
人們愛看什麼媒體就報導什麼...
用僅存的微弱思維能力跟著媒體擺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陳致中召妓疑雲,有類319槍擊事件之操作手法與行銷手法的刻痕
2010/07/22 13:25
陳致中召妓疑雲,有類319槍擊事件之操作手法與行銷手法的刻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週刊搞錯啦
2010/07/22 03:12
你們都搞錯了, 去找妮可的是陳漢典, 不是陳致中. 那是全民最大黨在出外景特別節目.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交錯朋友
2010/07/21 23:33
我的朋友都嘛自立自強,都只好開小國產車,早知道就該多交些阿中類的朋友,從國家污來的錢或是從商人那要來的錢全都自己拿來買進口名車,還都隨便借給朋友,要是我有阿中這種朋友,每天開不同的進口名車出門也是爽事一件呀!!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資格能借到陳家的名車的人應該也是個名人吧?!
2010/07/21 14:50
這就有請章魚哥了!

洛杉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那麼嚴重嗎?
2010/07/21 14:25
套句阿扁名言:「招妓」有那麼嚴重嗎?還有綠營的名言:那個男人不偷腥?

本來想寫篇文章來諷刺阿中,被你搶先一步。不過我寫的肯定沒有你寫的精彩。

章魚哥說:阿中一定會選上。可不是,他就是殺了人,深綠還是非投他不可,更何況只是小小偷腥、發洩一下而已!

再說了,阿中又要選舉、又要出庭、又要阿中救父、又要主持一邊一國連線,壓力太大,總要有發洩管道,否則叫他去跳樓不成?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0-07-21 14:34 回覆:

謝謝!

基本上,"紅海"集團都13跳了,阿中壓力大到給他跳呼你爽跳呼你勇,也是很正常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太當真啦
2010/07/21 13:59

真真假假,不必太當真啦!

只是吳X昇一定很後悔,當初腦筋不夠輪轉,怎麼沒想到要說「車子借給朋友」。

王X堅更後悔,說什麼「選民服務」。

還有城XX更低竿,竟說朋友正好肚子痛,哈!

大家笑笑就好。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0-07-21 14:35 回覆:

我是比較欣賞城先生,忠厚老實不太會鬼扯的結果就是這樣.

不過,有阿中當朋友可以借名車出去招搖,有這種朋友就不用買名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