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8-1
2011/09/04 15:55:57瀏覽2733|回應0|推薦2

Chapter 8-1

    「小芙,妳去哪裡了?」荳荳看著走進寢室的我。

    「沒有特別去哪裡,只是順便幫李子祈買了一些擦傷口的藥,然後聊了一下天而已。」我把包包放在一旁,脫了鞋子直接躺在床上。

    「不會又跟他吵架了吧?」

    「沒有,」我苦笑了一下,「雖然本來對他在餐廳時不幫忙解釋還亂說話的事,有點不開心,不過後來想想也沒那麼氣了。」

    「小芙,雖然當時學姊真的是開玩笑的,不過……」荳荳嘟起了嘴,陷入了思考。

    「不過什麼?」

    「說了妳不可以生氣喔!」荳荳伸出食指,瞇起眼看著我。

    「快說啦!」

    「學姊一提我才發現,子祈學長在妳面前好像比較多話耶!」

    「有嗎?」我坐起身,驚訝地看著荳荳。

    「我不是跟妳說過嗎?學長他有時候在球隊,可以從頭到尾都不說一句話,但在妳面前竟然會開妳的玩笑,真令我驚訝。」

    「那大概是因為,他也覺得我很機車吧!」我苦笑了一下,「面對機車的人,總不能不開口回應,又不是笨蛋。」

    「我不這麼認為。」荳荳皺著鼻子。

    「但事實就是如此啊!」

    「唉呀!總之,我覺得子祈學長對妳的態度,就是不一樣。」

    「想太多啦!鄭欣宜同學!」我揮揮手,滿滿的不認同的語調。

    「小芙,我可不可以偷偷問妳一個問題?」

    我點點頭,儘管從荳荳神秘的表情就可以猜得出這絕對不是什麼好問題。

    「如果今天妳沒有男朋友,然後子祈學長追妳的話,妳會接受他嗎?」

    「這個問題好瞎喔!」我皺了皺眉頭,「我明明就有一個帥到不行的男朋友。」

    「哎喲!就是假如、如果、若是!」荳荳也坐在我的床上,像個好奇的孩子一樣,急著想知道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我搖搖頭,堅持不去想這個問題的答案。

    「想一想,又不會少一塊肉,就只是想一想啊!」沒得到答案的荳荳失望地嘆了一口氣,「要是妳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很樂意回答的。」

    「那妳的答案呢?」

    「嘿嘿!」荳荳動了動眉毛,故意露出曖昧的笑容。

    「我就知道。」看著荳荳的表情,我噗哧地笑了出來,然後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哇!志帆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啊!」荳荳突然叫了一聲,「剛剛我一回到宿舍,也正巧接到志帆的來電,都忘了告訴妳!」

    「然後呢?」

    「就請我跟妳說,記得回電這樣。」

    「嗯……」我立刻按了快速撥號,直接撥給志帆,但卻轉進了語音信箱,「奇怪,志帆手機沒開,他還有說什麼嗎?」

    荳荳嘟了嘟嘴,認真地想了一下,「他問我妳大概什麼時候回來,我說妳和我們系隊一起去聚餐,差不多時間走的,應該也快回來了。」

    聽荳荳說話的時候,我又連打了兩通,但一樣被轉進了語音信箱,「真奇怪,志帆應該不會這麼早睡才對。」

    「也許是今天練球也累了。」

    「是有可能啦!」我嘆了一口氣,原本想放棄繼續撥打的我,突然想起今天拒絕了小咪學姊的事。

    志帆打了這麼多通電話給我,會是因為這件事嗎?

    他……會因為我的決定而生氣嗎?

    愈想,我發現我的心就愈緊張,然後又因為連絡不上志帆,心裡像爬滿了千萬隻的螞蟻一般地著急。

    「現在幾點了?門禁時間到了嗎?」

    「十一點四十分了。」

    「我要去找志帆。」

    「妳瘋啦?現在出門太晚了吧?」

    「可是我想見她。」我跳下床,穿上球鞋,我把鞋帶重新綁緊,「今天我拒絕小咪學姊了,這件事我還沒告訴志帆,我怕他不高興。」

    「小芙!不會啦!不要想太多。」荳荳也跟著我著急起來,「這種事情應該還好吧?」

    「荳荳妳不懂,也許對我們來說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但對於志帆而言,有可能不是,」我看了一下桌上的東西,快速地想了一下有沒有忘了帶什麼,「不管怎樣,我就是想見到他。」

    荳荳嘆了一口氣,「到了打通電話給我喔!」

    「好,拜拜!」背了包包之後,我抓起放在桌上的機車鑰匙,快快地往外衝,趕十二點整的門禁。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