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7-7
2011/08/28 11:48:27瀏覽3284|回應3|推薦22

Chapter 7-7

    「肚子還痛嗎?」回到學校,在校外租屋的他,很體貼地陪我從校門口走回宿舍,但我只擔心他會不會在陪我走回宿舍,約莫二十分鐘左右的路程中,肚子又痛了起來。

    「好多了。」他笑笑的,看起來真的好像已經沒事了。

    「不過回家,還是吃個藥比較保險。」

    「我會的,謝謝妳。」他放慢了腳步,和我並肩地往前走。

    「不客氣,」我淡淡地笑了笑,不小心瞥見他手腕上的手帕,「對了……你的傷口,回家會記得擦藥吧?」

    「不會,」他聳聳肩,「不過如果你打電話提醒我的話,我就會記得。」

    「你應該要請你的親衛隊提醒你,我猜他們絕對不會忘記,搞不好……」我笑著。

    「怎麼樣?」

    「還特地到府上為君包紮。」

    「最好是。」

    我吐了吐舌,看見宿舍前的便利商店,「先去買個東西,再回宿舍好了。」

    「嗯哼。」

    「不過,你在這裡等就好了,一下下。」

    「喔……」他聳聳肩,然後坐在一旁的涼椅上,揮了揮手,要我快快進去、快快出來。

    「這給你。」當我走出便利商店時,我把一小袋的東西遞給他。

    「什麼東西?」

    我坐在他身旁,將塑膠袋裡的東西大致地跟他介紹一遍,「這裡面有消毒用的碘酒,還有一捆透氣膠帶和繃帶,你回家洗好澡之後再自己處理。」

    「嗯……」

    「還有,這裡還有一小瓶肚子痛的胃散,好像還蠻有效的,如果晚上肚子痛的話就照著說明書上的分量食用吧!」

    「謝謝。」

    「不客氣,給你。」我將袋子交到他手上,「不過你可別嫌麻煩或偷懶不擦藥喔!不然很容易發炎或感染的。」

    「我知道。」他笑了笑。

    「知道就好,」我站起身,看著坐在涼椅上的他,「手帕也記得洗喔。」

    他抬起頭,笑笑地看著我,「好。」

    「不過……」我看著他溫柔的表情,我突然猶豫了一下該不該把我心裡的猶豫說出口。

    「不過什麼?」

    「我知道這條手帕對你來說很重要,不然你也不會隨身帶著,但是如果那女孩已經選擇離開,而留著這條手帕會讓你更想念那個女孩的話,那就丟了它吧!」

    「……」

    「一個人的心,一次只能住進一個人,如果你不願意讓她離開,怎麼可能會有其他的女孩住進去?」也許是我的錯覺,但我總覺得他的眼神裡似乎帶著淡淡的哀傷,然後我突然很後悔,後悔自己好像說得太嚴重了些,於是我擠出笑容,轉身,「回宿舍去囉!」

    「馮小芙!」他突然抓住了我,這一次抓住的是我的手腕。

    「怎麼啦?」我又轉過身去,看著還坐在涼椅上的他。

    「謝謝妳。」他站了起來,而我看他的角度,又從剛剛的俯視變成了平常的仰角。

    「嗯,加油喔!」在我握緊了拳,做了個加油的手勢時。

    「我會試試看。」他認真的看著我,眼神裡好像除了淡淡的憂傷外,還帶了點複雜的情緒,然後他突然伸出了手,但是在我明顯地往後退了一步的時候,立刻縮了回去,「謝謝妳。」

    「不用客氣。」我笑了笑,然後轉身邁開步伐,「真的該回宿舍了啦!」

                                          ~^^~ 要乖乖期待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2011/08/29 12:58
好久沒留言了
MICAT颱風天風大別出門喔
像我今天出門就快被吹翻了=)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04 15:24 回覆:

dear 如~

~^^~ 嗯嗯~

謝謝如喔~~~雖然現在micat才回留言,

但真的很感動呢!!

有空要常常來留言喔~~


ATHENA〃
:)
2011/08/28 15:28

Micat姐姐 不夠意思喔:))

換了出版社害我找不到書

我還想說 怎都還沒出?

我有先預訂:))) 很期待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04 15:23 回覆:

dear ATHENA~~

~^^~ 呵呵~~抱歉抱歉啦!!

之前在回覆留言時,就只有說過不同出版社,

不過還真的沒有明確的說出來呢!!

ㄎㄎ~~想說確定一點再公布的說......

哈哈!!等一下micat姐就來公布!!


Tin
*
2011/08/28 11:55

總覺得子祈是因為看到志帆才故意這麼說的耶

越來越期待後續發展了 :")

頭香吧?! 第一次耶~~~~ 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8-28 12:00 回覆:

DEAR Tin~

~^^~ ㄎㄎ~~嗯嗯!!頭香耶~~

剛剛micat還在想說,誰會搶到第一個呢!?

結果Tin的速度果然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