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8-3
2011/09/04 16:10:23瀏覽3291|回應0|推薦1

Chapter 8-3  

    我騎著車,眼淚從離開志帆的住處開始就沒停過,我掀開因為流淚的熱氣而起霧的安全帽透明罩,但好笑的是,我發現原本想看得更清楚而掀開透明罩的我

,根本還是無法看清楚前方的景物。

    我沿著大大的馬路從志帆的住處往學校的方向騎著,耳邊似乎還迴盪著剛剛志帆在電話中所說的每一句帶了怒氣的話。

    然後每想起一次,我的心就會像被針刺了一下,每想起一次,心就痛一次。

    我原本還覺得震驚,畢竟我根本沒料到志帆會因為我拒絕小咪學姊的事這麼的生氣,所以當志帆用憤怒的口氣說到「裡外不是人」的時候,我才告訴自己也許真的是我一開始就忽略了志帆的心情,忘了站在志帆的立場去想,而且我也從沒好好的和他談過,也從沒有跟他聊過我不想加入球隊的考量,讓他像個傻瓜一樣積極地和小咪學姐連絡,最後害得他裡外不是人。

    所以,當志帆在電話裡表達他的不高興時,我雖然有一度驚訝於志帆過大的反應,但這件事情一開始就是我沒說清楚,所以對於志帆對我的不悅,我可以接受也會誠心地向他道歉、請求他的原諒。

    慢慢地騎著車的我,沿途的眼淚並沒有停過,尤其當我想到志帆親口說出的那句「那為什麼和我去聚餐就這麼辛苦,和李子祈去就沒問題」的話以及「妳喜歡上李子祈了吧」這樣傷人的懷疑時,我的眼淚就像打翻了一樣,不停不停地往下掉。

    一路上,我一直祈禱,祈禱志帆剛剛所說的有關於李子祈的話,都是因為太過生氣,而胡亂說出的氣話。

    我從校門的旁邊騎進了校內停車場,但是當我停好了位置,脫掉安全帽,關掉引擎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現在已經凌晨兩點,除了打宿舍管理室的電話然後等著收到記過通知之外,就算我有翅膀此刻也無法混進宿舍。

    我嘆了一口氣,坐在機車上,看著後照鏡裡的自己,紅紅腫腫的眼睛醜得跟什麼一樣,我擦了擦殘留在臉頰上的眼淚,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害怕,但是也累到沒有力氣再特別去找可以休息的地方,於是我做了一個很愚蠢的決定,決定就這樣呆呆地坐在這裡,等到宿舍開門的時候,再慢慢地走回宿舍。

    而且……我需要好好的冷靜一下。

    只是,當我做了這樣的決定時,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想玩些小遊戲的時候,我才看見手機上顯示著兩封未讀取的簡訊。

    其中一則是荳荳傳的。

    「小芙,我實在不放心妳,所以我撥給學姊,說妳今天可能趕不及回宿舍,也許會要借住她那裡一宿,但學姊今天去找她男朋友了,我一時想不到其他人,所以就給了子祈學長妳的手機號碼,請不要介意。」

    另一則簡訊,傳訊者的欄位是一串號碼,訊息很簡短,傳訊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前。

    「馮小芙,打電話給我,不管多晚,都等妳的電話,我是李子祈。」

    我關掉手機簡訊的閱讀畫面,開始玩起手機裡的遊戲還不到五分鐘的時候停車場旁的小路突然有兩輛拔了消音器的機車停了下來,三個男人用我聽不太懂的台語聊著天,雖然距離差不多有十公尺遠,但其實稍微地讓我緊張起來。

    於是我決定打消在停車場等到天亮的愚蠢念頭,決定還是走回宿舍,至少待在宿舍前的便利超商心裡會安心一些,因此確定車子上了鎖之後,我快快地離開停車場。

    我邊走著,想起李子祈的訊息內容,拿出手機想回個電話的同時,志帆的話

又彷彿像個魔音一般地出現在我的耳邊,於是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號碼的我,又開始陷入了掙扎,猶豫該不該回個電話給他。

    最後,我想起了荳荳的訊息裡提到的,以及李子祈訊息裡「不管多晚,都等妳電話」的話。

    我吸了一大口氣,最後在訊息的選單裡按了回覆。

    「你睡了吧?我和志帆在一起,謝謝妳。」

                          ~^^~ 要繼續期待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