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9-1
2011/09/04 16:41:37瀏覽3571|回應1|推薦9

Chapter 9-1

    自從那天之後,我一直沒有連絡上志帆,而在這段已經超過一個星期的時間裡,我覺得自己就像過著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

    因為不喜歡這種莫名其妙就結束了一段感情的感覺,所以每天我都打了將近十通的電話給志帆,但電話裡的語音小姐總是無情地告訴我對方沒有開機的結果

,而且每當我下課後特地繞到志帆住處的樓下,想遇見他向他問個明白的時候,總會等上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的我,竟然都沒有遇見過正好要出門或是要回家的志帆。

    「志帆還是沒接電話?」在走回宿舍的路上,荳荳突然問我。

    「嗯,一樣關機。」我苦笑了一下。

    「小芙,我在想……」荳荳猶豫了一下,「也許……子祈學長說的是真的。」

    「唔?」

    「我知道這麼說,妳一定會很難過,但如果志帆只是一時不高興的話,沒理由避著妳這麼久,唯一的可能,就是他真的喜歡上別的女生了。」

    「不可能的。」我搖搖頭,「前幾天他還親暱的叫我小芙公主,就和從前一樣,沒什麼特別奇怪的地方。」

    「真的劈腿的話,怎麼可能會讓妳察覺?」

    「志帆他不會腳踏兩條船的。」我皺著眉頭,聲音不自覺地變大了些,不過音量變大的原因不是因為生氣,而是想藉此忽略心裡因為荳荳的話而造成的不安

    「這種事很難說,」荳荳沒有因為我的話,而打住了他想說的話,「其實我覺得子祈學長說得很有道理。」

    我疑惑地看著荳荳的側臉。

    「也許,這只是志帆想和妳分手的一個藉口或理由而已。」

    「荳荳……」

    「這幾天看妳這麼難過,我也一直猶豫該不該跟妳說這些,但是我真的不願意看自己的好朋友繼續這樣下去,」荳荳吸了一口氣,「小芙,我相信除了打電話,一定還有其他可以找得到他的方法,對吧?」

    我吸了一口氣,點了點頭。

    「而且,妳明明就有他住處的鑰匙不是嗎?」

    「嗯。」在停頓了幾秒之後,我才應了聲。

    「那為什麼不直接去他的住處呢?」

    「我……我不知道,總覺得現在和志帆的關係這麼僵,沒經過他的同意就

……」

    「小芙!」荳荳皺著眉頭,打斷了我的話,「我覺得妳不應該再逃避,如果妳沒有勇氣單獨面對他,我可以陪妳一起去,但是不要選擇逃避,好不好?再這樣下去,也解決不了你們之間的問題。」

    荳荳的話,不但一針見血地說中了我的逃避,也一針見血地戳破了我的懦弱。

    說穿了,我只是還沒準備好,怎麼樣鎮定地面對志帆,當面問他為什麼要和我暫時分開一陣子,只是還提不起足夠的勇氣,開口問志帆是不是有另外喜歡的女孩,然後聽見他親口承認的答案。

    正如荳荳說的,這樣的確解決不了問題,繼續逃避下去,整件事情的結果也不會有所改變,與其莫名其妙地結束一段感情,但不如清楚地知道為什麼。

    就這麼決定吧!就算會難過,我也不想結束得不明不白。

    「荳荳!妳可以幫我把書拿回宿舍嗎?」

    「妳要去哪裡?」

    「就像妳說的,我不應該再逃避,所以我決定了!」我苦笑了一下,「我再打通電話給志帆,如果他還是不肯接,那我就直接去他住處好了,但是荳荳……妳會不會覺得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我自己擅自進去他的房間,會不會太沒禮貌了點?」

    「拜託妳!馮小芙!」荳荳沒好氣地說,「誰抓姦會先告訴對方?」

    「荳荳!」

    「好啦!」荳荳吐了吐舌頭。

    「那書再麻煩妳囉!」

    「嗯。」荳荳給了我一個好溫暖、好溫暖的微笑,「我在宿舍等妳回來喔!不管結果是什麼,不管妳回來之後要怎麼大哭大笑,都有我這個好姊妹陪在妳身邊。」

    「謝謝妳。」

    「三八,好姊妹、好同學兼好室友是做假的啊!」荳荳接過我手上的原文書,「加油!」

    「我會的。」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ink
^^
2011/09/04 23:36
搶頭香!!!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05 20:33 回覆:

dear pink~

~^^~

呵呵!!頭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