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9-3
2011/09/07 16:14:46瀏覽4442|回應5|推薦18

Chapter 9-3

    「妳果然還在。」門打開後,志帆走了進來,看著臉上還掛著淚,手裡拿著手帕的我。

    將手帕放回原位,深深地呼了一口氣,然後擦了擦眼淚,確定自己的狀況還好之後,我才敢看著志帆,「立燕找到你了?」

    他點點頭,苦笑了一下,「後來換了電池,看見她特地傳的簡訊。」

    「嗯……」因為發現自己實在無法裝作堅強的看著志帆,於是我低下了頭,想藉此逃避他的眼神。

    「小芙,這幾天的妳,好嗎?」

    「怎麼可能好?」和剛剛志帆的笑容一樣,我苦苦地笑了笑,「你說的暫時分開的意思,就是分手吧?」

    「嗯。」

    「是因為……」

    「因為我有另外喜歡的女孩了。」很殘忍,但我最喜歡的志帆,卻這麼直接地把我梗在喉嚨的話說了出來。

    「所以,你們在一起……」我吞了一口口水,眼眶熱熱的,而我握著的拳微微顫抖著,「很久了嗎?」

    「其實,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了。」志帆低著頭看著我。

    「所以一直以來,在我約你回南部,你都說要練球,或者是說要打工,都是騙我的藉口?」

    「嗯。」他認真地點了點頭,「我真的很抱歉。」

    志帆的話,像把刀子狠狠地劃在我的心上,但為了在他面前維持此時此刻的堅強姿態,我故作鎮定地,努力地把眼淚藏在發熱的眼眶裡。

    「所以我被劈腿了?」

    「小芙……」

    「所以我就一直被這樣欺騙著,像個傻子一樣?」我揮開他想扶著我的肩的手。

    「對不起。」

    「所以,她就是蘇志帆心裡最佳女朋友的典範,喜歡籃球、參加了籃球校隊,甚至大方地願意陪著你參加聚會的那種女孩囉?」我的心,好痛。

    「她不是個有運動天分的女孩,不過喜歡在場邊看我打球、開心地幫我加油

,甚至在我打完球滿頭大汗的時候,溫柔地遞給我一條大毛巾,所以我……」

    「我明白了。」我唐突地打斷了志帆的話,也許很沒風度,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我實在沒有太大的勇氣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傾聽我喜歡的男孩說著另一個女孩的好。

    「其實我要的就是這種這麼簡單的感覺而已。」

    我努力地擠出微笑,「所以,那天在電話裡,你對我的指責……」

    「我很抱歉……」

    「都是想和我分手的藉口嗎?」我說完了沒說完的話。 

    「也許,在我的心裡,我是真的嫉妒李子祈和妳的相處,也許……」他嘆了一口氣,「就像妳說的,只不過是想提分手的一個藉口罷了。」

    「蘇志帆!」

    「我真的很差勁喔!」他聳聳肩,冷冷地哼了一聲,「其實我根本不配當妳心目中的最佳MVP吧?」

    「是的。」我勇敢的,直視著他的目光,感覺只要一移開,我就輸了一半。

    「妳會找到另一個最佳MVP的。」

    我的眼淚終於不聽使喚地掉了下來,而當他伸出手想替我擦掉眼淚的時候,我往後退了兩步,自己用手背擦掉了淚,然後用難看的笑容說,「你的另一位公主,不會同意讓你幫另一個女生擦眼淚的。」

    「對不起。」

    「我們的幸福曲線,果然停在一個很不漂亮的點上。」我又哭又笑的,想起了提到幸福曲線的從前。

    「真的對不起,小芙。」

    「就分手吧。」我告訴自己還是要微笑,儘管臉上掛著滿滿的淚水。

    「除了抱歉,我還是抱歉。」

    我試著用深呼吸來緩和自己一直難以控制的情緒,「還有一個問題要問你,這條手帕是那個女生送給你的?」

    「是的。」

    「她的名字裡,有個『雨』字?」我哽咽地問志帆。

    「嗯。」

    「為什麼李子祈也擁有類似的手帕,上面還同樣繡了一個『雨』?」我嚥了一口口水,「這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當時,是我把小雨從李子祈的身邊搶過來的。」

    「儘管當時你的身邊有我,你還是這麼義無反顧的搶走李子祈的女朋友?」

    「是的。」

    我感到不可思議地瞪著他看,然後給了他一個重重的耳光。

    「如果這個耳光可以讓妳不那麼生氣的話,我……」

    「不!之前我因為你的事誤會李子祈,所以這個耳光是我幫他打回來的。」

    「妳想打幾個耳光,我都OK。」他摸了摸臉,「不過小芙,有件事情我一定要告訴妳。」

    我別過了臉。

    「其實一開始,李子祈會接近妳全都是為了要報復我的關係。」

    啪!

    我又重重地甩了志帆一個大耳光,「這次,也是替李子祈打回來的。」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抬起雞腳~~~
2011/09/13 22:40

往志帆踹過去~~~

呵呵這是看完這篇的第一個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對錯,

但不該這樣欺瞞一個人的感情吧…

(繼續踹)→充滿爆力因子的我呀~~~

果然還是李子祈比較好~~嘿嘿~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14 08:28 回覆:

dear 小雞~~

~^^~ 哈哈!!                  

所以這樣看起來,

小雞已經整個被李子祈吸引過去囉!!ㄎㄎ~~

  


Tin
:")
2011/09/08 23:04

呵,終於有空來看了

一下子就進展到這麼勁爆的局面耶

看完這篇覺得子祈和志帆感覺都有點可惡耶~~~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13 11:07 回覆:

dear Tin~

~^^~嗯嗯~~ 這樣看下來,好像真的...

ㄎㄎ~不過Tin要繼續看下去喔!! ^^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07 22:05

Micat姐

因為開學了,9月至今才有空上來

見到多篇新文章,很高興

看到故事的發展又覺得很難受

雖然在起始已猜到志帆會跟小芙分開,而劈腿這個情況也是我猜的原因之一,卻亦是我最不想見到的原因~

分手的原因怎麼總是那麼的悲傷又殘忍的呢?

(上課的壓力有點大,連帶思想也變得消極...

Micat姐 別介意喔 ^^)

要繼續加油,也為子祈和小芙打打氣~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08 08:38 回覆:

dear  鈴怡~~

~^^~ (抱)~~

原來鈴怡是因為課業繁忙,才沒有辦法常常來留言啊~~

micat還想說,鈴怡怎麼失蹤了呢!!!

嗯嗯~~不會介意啊~~

其實大部分的分手,總是令人感到悲傷且殘忍的,

愛情就是這個一個甜蜜又苦澀的習題........

鈴怡要甲又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哈哈
2011/09/07 20:17

我猜对了耶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07 20:19 回覆:

dear 穎~

~^^~ 嗯,沒錯,

當時micat就好想跟穎說,真的猜中了。


Tiger
心有戚戚焉
2011/09/07 17:34
文中那句"我另外有喜歡的女孩子了"............不久前,我才聽過
看到這裡,心裡很複雜............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07 20:18 回覆:

dear Tiger~~

(拍拍)

嗯,micat能感受到你的心情,

要甲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