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10-2
2011/09/17 13:20:50瀏覽5979|回應3|推薦5

Chapter 10-2

    「哇!好美喔!」

    一走到我們的秘密基地,我忍不住地驚呼,有那麼一瞬間,我還突然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足足呆滯了三秒,我才確定我沒有走錯地方。

    在屬於我們的「第33號球場」,突然變得繽紛燦爛,籃框上、一旁的樹上、特地搬來的大石頭上,都綁著各種顏色的心型氣球,就像同時出現了好幾道七色彩虹的球場,繽紛奪目。

    而當驚訝的我還忙著欣賞這一切美好的時候,有「一大群」汽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視線。

    「送給妳,伸出手。」隔著汽球,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低低沉沉地,很有磁性的那個聲音。

    立燕和賽門也站了過來,和我一起把眼前的汽球輕輕地握住,「等會兒我們一起許個希望馮小芙考到好學校的願望。」

    「謝謝……」我驚訝地握住一大把綁著汽球的紅線。

    「小芙,願望的主角要緊緊握著這條線喔!」

    「為什麼?」

    「傳說這樣願望才會實現。」

    「真的假的?」半信半疑的我,還是照著立燕的話,緊緊地握住那條線。

    「五、四、三、二、一!希望馮小芙考到好學校!」

    在倒數,然後大家異口同聲地喊出這個令人感動的願望之後,大家同時鬆開了手,讓將近一百顆的心型汽球同時飛向天空。

    而擔心願望會無法實現,始終緊握著手中的那條紅線的我,在汽球升空的那一刻,我才看清楚站在我的面前,握著紅線的另一端的,好久不見的他。

    「李子祈?」我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好幾個月沒見到,但還是和從前一樣帥的他,「你怎麼會在這裡?」

    「特地送加油卡片來的。」他笑著晃了晃手中的卡片,在夕陽下的他的笑,很迷人。

    「謝謝你……」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馮小芙考上一所好學校,第二個願望是希望馮小芙能當李子祈的女朋友。」他拉了拉手上的紅線。

    「哼!立燕、賽門!你們竟然偷偷的和他串通,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我嘟起了嘴抱怨。

    「嘿嘿!」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荳荳,突然從我後方跳到我的前面,「還有我喔!」

    「荳荳!妳怎麼也來了?」看見荳荳,我開心地拉著她的手。

    「這種大告白的好戲,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感動喔。」我摀著嘴,不想讓眼淚這麼輕易的落下,「謝謝你們讓我在這裡,重新遇見了另一個幸福。」

    「小芙,所以……妳到底要不要接受子祈學長的告白啦!」

    我抬起頭看著李子祈,有點故意的笑著,「可是我爸規定我在考上大學之前,不能再交男朋友耶!」

    「那我等妳。」不顧在場的人的眼光,他撥了撥我的劉海,然後將手上的紅線仔細地綁在我的右手手腕上。

    「不過……」我看著離我好近、好近的他。

    「不過什麼?」他揚起了眉問我。

    「只要我決定要做的事,我爸通常都會欣然接受的。」

    說完,我踮起了腳尖,慢慢地向他靠近,做了一件我決定要做的事。

   

                                                    【全文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鈺琳
2014/12/28 14:01

現在來留言會不會太晚哈哈

這本是我在學校圖書館借的

用假日把它看完了~

很喜歡這個故事 雖然有點心酸

但好險最後的結局是好的哈哈

(ioo56308@yahoo.com.tw)

檸檬
不知道Micat還記不記得我>口<
2012/01/02 23:04

我又回來了~~

不過距離我上次回文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Micat不記得我應該也是正常的orz

不過這本結束的好突然喔!

可是還是好好看=D

雖然看到中後段有點心驚

但是後面的結局也是驚喜呢!

Micat要繼續加油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12-01-08 00:34 回覆:

DEAR 檸檬~~

~^^~ 哈哈~MICAT很開心看到檸檬的留言喔~~

不過檸檬真的好久沒有留言嚕~

但是MICAT沒有忘記檸檬唷~~

這個故事,很開心檸檬喜歡,

也謝謝檸檬給予MICAT的甲又喔!!

好開心呢~~~

檸檬有空還是要常常留言喔~~~(扭扭扭)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束了……
2011/09/18 20:10

Micat姐~

看到這兒,感覺有點突然

猜不到那麼快就結局了

還以為下來會有多一些子祈和小芙的互動

不過子祈如此心思的祝福也得甜蜜喔

所以說,在愛情上難免會受傷,但是不要因一次受傷就拒絕去愛,只要願意去愛,就會發現幸福一直在身邊

恭喜Micat姐又完成一個讓人有滿滿幸福感覺的作品 ^^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23 08:39 回覆:

dear 鈴怡~

~^^~  嗯嗯!! 

這次的故事,就停在這個地方~~

之前在寫這個故事的時候,

其實也有在思考是否要將子祈和小芙的互動再增添上去,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讓故事停在這樣的點上~~

(雖然micat和大家一樣,都超喜歡甜甜蜜蜜的幸福片段.......)

但是最後,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總之,希望鈴怡也會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