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實體書中的序
2011/09/17 13:27:03瀏覽3257|回應1|推薦13

    最近的最近,犯了一種很容易想起從前的毛病,倒不是特別眷戀哪些人、哪些事、哪些過去,只是偶爾當某些回憶的片段又再次浮現在腦海的時候,心裡就會特別地懷念起在那個當下,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感動。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當我打開新的word檔,準備在空白的檔案裡開始新故事的那一刻,我決定用對我來說具有某種意義的33」這個數字以及「運動公園裡的球場」來開始這次的新故事,然後毫不遲疑地敲下了「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這樣的書名。

 

    算是一種紀念吧!我想。

    或者心裡悄悄地有一種企盼,希望在持續往前進的時刻,當自己累了、想哭了的時候,回過頭去還能看見些什麼,然後將這些曾經有過的感動,化成另一種正向的動力,繼續開心快樂的努力下去!

 

    第七本實體書,在思帆編輯始終很有耐心的等待下終於誕生,希望妳或你會喜歡這個關於馮小芙的故事,也希望不管是此刻被幸福環繞著的您,或是正在等待下一段幸福的您,都能在這個故事裡,感受到甜甜的專屬於「第33號球場」的幸福。

 

    最後,當然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提到的感謝。謝謝一向支持著我、鼓勵著我的家人們與Richard,謝謝每一位期待Micat新故事的大家,也謝謝此刻即將感受書裡甜甜的幸福的您! ^^

 

                                                           Micat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2011/09/18 12:17

原來,

`33`是有特別意義的呀(棒!!!)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9-23 08:41 回覆:

dear    如~

~^^~  ㄎㄎ!!嗯嗯~~

希望如會喜歡這個故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