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9-4
2011/09/17 13:00:49瀏覽3766|回應0|推薦3

Chapter 9-4

    離開了志帆的住處,我沿路哭著騎回學校,一路上想了很多和志帆相處過的點點滴滴,每想起一個甜甜的畫面,我的心就像被銳利的刀子劃過一樣的痛。

    很沒用地,我試著懇求老天爺,把剛剛的一切變成一場夢,因為我實在不敢相信原來自己堅定的相信著的愛情,竟然是這麼樣的不堪一擊,我甚至沒想到原來在自己和荳荳述說著志帆的優點,和荳荳誇獎志帆是新好男朋友的同時,另一個叫做小雨的女孩,可能也正和她的朋友談論著志帆的好。

    我擦擦眼淚,走在昏黃的路燈下,走到宿舍門口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妳終於回來啦?」

    我看了他一眼,「嗯。」

    「發生什麼事了?」他看著我紅腫的眼睛,擔心地問我。

    「分手了。」

    「分手了?」

    我冷冷地笑了笑,「也意外發現志帆的小雨,就是那個不願離開妳心裡的那個女孩。」

    「嗯。」

    「難怪……」突然間,我想起了之前李子祈說的話,於是我吸吸鼻子,不想讓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落下,「那天問你為什麼你們會分手的原因,你會告訴我說我不會想知道。」

    「馮小芙……」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你不早點告訴我?」我帶著眼淚,擠出難看的笑容,「為什麼你要瞞著我?」

    「因為我怕妳會難過。」他吸了一口氣。

    「那現在被一直蒙在鼓裡的我知道了,就不難過了嗎?」

    「話不是這樣說,其實我一直想找機會告訴妳。」

    「哼!」我輕哼了一聲,「所以每次當我在你面前誇說志帆有多厲害,志帆是個全世界最棒的男朋友的時候,你一定在心裡偷偷地恥笑我的愚蠢吧!」

    「馮小芙,我並沒有。」

    「是嗎?」我抬起頭,用早已被淚水模糊了的視線,仔細地看著距離我很近的他,「你一定覺得這樣很有趣吧?」

    「我真的沒有。」他扶住我的肩,認真地看著我,「相信我,我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告訴妳。」

    「那為什麼,一次又一次地把已經在嘴邊的真相又吞了回去?」

    「因為……」

    「說不出來了吧?」我揮開他的手,「因為你還想看我可以愚蠢到什麼地步,還想……」

    「馮小芙!」他又抓住了我的肩,這一次,還用了不小的力氣,「我之所以一次又一次地隱瞞妳,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我看著他。

    「原本我也不懂為什麼,不過這幾天,我想通了其中的原因。」

    「嗯?」

    「因為我捨不得妳難過,因為我偷偷地喜歡上妳了。」他突然像那天一樣抱住了我,緊緊的。

    「李子祈……」

    「我會等妳,甚至陪著妳,直到蘇志帆離開妳的心裡。」

    靠著他厚實的肩,有那麼幾秒,我發現我的腦子陷入了一種奇怪的空白裡,但是在空白之後,我想起了志帆的話。

    「你走開!」我推開了李子祈。

    「馮小芙?」

    「哈!」我冷冷地笑了笑,「一開始,你就是故意接近我的吧?」

    他嘆了一口氣,然後點了點頭。

    「所以,你對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報復志帆?」

    「我承認一開始的確是這樣,但後來我漸漸地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妳,愈來愈在乎妳,請妳相信後來的我都是真心的……」

    「夠了!」我往後退了一步,雙手摀著耳朵,「我什麼都不想聽,你這個討厭鬼!」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