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8-4
2011/09/04 16:05:56瀏覽3646|回應0|推薦3

Chapter 8-4

    我的訊息才送出不到一分鐘,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來電者是李子祈的那串手機號碼。

    我吸了一口氣,「喂?」

    「馮小芙,妳終於有消息了。」

    「你休息了嗎?」明明他的聲音聽起來就很有精神,但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只好問了一個我覺得很沒有意義的問題。

    「沒有。」

    「妳在哪裡?」

    「我……」快走到宿舍前的便利商店的我吸了一口氣,腦海裡又再次想起志帆生氣時說的話。

    「妳還在外面對不對?我去找妳。」

    「喂!」我緊張地喊了出來,「我簡訊裡不是說得很清楚嗎?我和志帆在一起。」

    「是嗎?」他的聲音低低沉沉的,而且明明是個問句,但我卻有種錯覺,覺得他其實已經知道了答案,「但我不相信。」

    「我幹嘛騙你。」我嚥了嚥口水。

    他停頓了幾秒,然後嘆了一口氣,「妳到底在哪裡?」

    「我在志帆住的地方。」我吸吸鼻子,也許是因為想起志帆住處那暗暗的窗口,也許是因為撒了個連自己都覺得心酸的謊,我的眼眶又突然地熱了起來,然後我的眼淚,又再次不受控制的慢慢地落下。

    「我知道妳並沒有和蘇志帆在一起。」

    「李子祈,你不要做這種莫名其妙的推論。」我愈說愈急,企圖用大一點的音量掩飾自己顫抖的聲音,「我要掛電話了。」

    「馮小芙!我不是莫名其妙,因為我知道蘇志帆他根本就不在他住的地方

,他明明就在……」他很快地冒出了這句話,但也很快地止住了話,然後似乎十分懊惱地發出了「喔」的聲音。

    「你知道志帆怎樣?」我緊張地問,發現心臟跳得好快。

    他又嘆了一口氣,「沒什麼。」

    「李子祈!請你說清楚一點,志帆他到底怎樣?」

    「沒事,我知道他們今天也有聚會,好像還有KTV的續『ㄊㄨㄚ』,所以……妳到底在哪裡?」

    「我……」

    「求妳告訴我。」

    「你很煩耶!」我不斷地擦掉過於放肆的眼淚,但眼淚卻還是繼續放肆地往下掉,於是再也無法偽裝的我,為了避免他察覺我的異樣,只好選擇結束通話,「我掛電話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將手機關機,臉上滿是淚水的我胡亂地將手機塞進包包裡

,只是當我走過便利商店的轉角,繼續往前走的那一刻,我看見一個高高瘦瘦的,手裡正握著手機看起來很著急的男孩,正巧往我這裡看過來。

    而當我的目光迎上了他的目光的瞬間,我突然有一種「原來我不是一個人」的感動,而且因為這樣,我的眼淚更放肆地讓我無法控制。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