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7-6
2011/08/28 11:41:13瀏覽2914|回應0|推薦6

Chapter 7-6

    「李子祈,你真的很令人討厭耶!」和大夥兒一起在餐廳門口等學姊和荳荳到櫃台結帳的時候,和李子祈站在一旁的我,終於忍無可忍。

    「還在氣剛剛的事情啊?」

    「你為什麼要亂開這種玩笑,荳荳不會怎麼樣,但是如果其他人信以為真怎麼辦?」

    「那就信以為真啊!妳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反問我,昏黃的路燈好像將他原本就帥的臉照得更加立體。

    「這不是在不在意的問題,」我嘆了一口氣,而且眉頭不自覺地緊皺了起來,「只是你根本不是這樣,何必要在大家面前開這樣的玩笑。」

    「妳又知道我不是這樣?」

    因為他的態度,我心裡突然有一股火莫名地冒了上來,「不可理喻。」

    他很明顯地嘆了一口氣,然後放輕了語調,「好啦!算我不對。」

    「哼。」

    「不然,我現在去跟學姊還有荳荳她們解釋清楚,這樣妳就不必擔心了。」

    「不用了。」我沒好氣地說,「愈描愈黑。」

    「確定不用?」

    「確定。」我大聲地說,但是正當我轉頭準備看進店門口的時候,他突然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

    「我們先走好了。」他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莫名其妙的話,然後完全不等我回應,便拉著我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為什麼啦?」摸不著頭緒的我試圖想撥開他抓住了我的手臂的手,但他卻愈抓愈緊,「李子祈!荳荳她們明明就還沒好,喂……」

    「走啦!」

    「到底為什麼啦?」我被他拉著走進停車場,站在他的機車前,摸了摸被他抓痛的手臂。

    他打開機車的置物廂,快快地帶上他的安全帽之後,還拿出剛剛借我戴的安全帽直接幫我戴上,甚至還為我扣上了扣環,「上車。」

    我看向餐廳的大門,滿腦子都是疑惑,「你先說清楚可以嗎?」

    他靜靜地低下了頭,用一種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幾秒後才開口,「肚子好痛喔……」

    「想拉肚子嗎?」我睜大了眼睛。

    「倒也不是,只是想回家吃個藥。」

    看著他微微糾結的臉部肌肉,看起來真的很痛的樣子,「那我們快走。」

    「嗯,上車。」說完,他立刻坐上機車,發動了引擎。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