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7-5
2011/08/28 11:33:00瀏覽2826|回應0|推薦4

Chapter 7-5

    「各位親愛的同伴們!今天我們贏了一場漂亮的比賽,希望下一場比賽,我們就直接打進冠軍賽!」

    「乾杯!」

    「乾杯!」

    「前進冠軍賽!」大家開心地同時站了起來,絲毫不顧是不是有別的客人的存在,同時舉起了大大小小的杯子,發出了清脆的撞擊聲。

    而既不是籃球隊員,也不是工作人員的我,竟然也不自覺地站了起來,跟著舉杯和大家一起起鬨歡呼,而且當我的杯子與其他的杯子撞擊的那一剎那,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好像也瞬間開心起來。

    其實我覺得很奇妙,因為在場的除了荳荳、李子祈、還有今天才認識的學姊以及籃球隊隊長之外,其他十幾個人我都不認識,但此刻的我卻沒有我想像的緊張,也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可怕,而且很令我開心地是,不用太刻意,但有很多時候我還能夠很自然地插上幾句和大家交談的話。

    「真的好好吃喔!」我吃完最後一口熱呼呼的焗烤飯,嘴裡滿是起司濃郁的奶香,著實地讓人覺得滿足。

    「這家店很棒吧?」荳荳興奮的說,對於餐廳很有研究的她,今天已經稱讚了不下十次。

    「嗯。」我點點頭,明明剛剛用餐時已經大致瀏覽了一次,但還是又貪心地看了一下店裡的裝飾。

    這家店的氣氛很好,是個很適合讓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好好放鬆的地方,店裡的裝潢很個性化,聽說是學室內設計的老闆從畫製設計圖開始,到選擇建材,再到挑選室內的擺設品,總之整家店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所有東西,都是老闆親手打造出來的。

    這樣的店,志帆他們應該也會喜歡吧?下次賽門和立燕來找我們的時候,我一定要帶他們來這裡品嚐一下。

    我邊想著,邊攪拌著店裡的招牌現打果汁,然後滿足地吸了一口。

    「又再想什麼啊?」

    「沒有啊。」

    「少來!心不在焉。」

    「沒有啦!只是單純欣賞店裡的擺設而已。」

    「最好是。」他點點頭,也吸了一口飲料。

    「對了,小芙,我沒有誇張喔!今天要不是妳的關係,我想子祈不會出席這次的聚會。」學姊莫名其妙地開了這奇怪的話題,然後還看著荳荳,「荳荳妳說對不對?」

    荳荳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轉了轉,還故意摀住了嘴,裝出很卡通的聲音,「對呀!」

    「鄭欣宜同學!」我瞪著荳荳,「學姊不了解就算了,妳還給我亂亂講。」

    學姊呵呵地笑了笑,「小芙,我們說得是真的,我們家子祈呀!可是出了名的冷酷耶!除了得到冠軍的慶功宴之外,其他的聚會他可是一律不出席的。」

    「妳看吧?」荳荳委屈地看著我,「真的不是我亂亂講,學姊說得最公道了。」

    「只是巧合啦。」

    「雖然剛剛子祈講了是要謝謝妳今天的幫忙,但小芙的魅力還是不小喔。」

    「才不是……這樣咧!」當我聽到學姊提到「魅力不小」這四個字的時候,我還因為嗆到的關係咳了幾下。

    坐在我身邊的荳荳緊張地拍拍我的背,「妳還好吧?」

    「還……好……」我又咳了幾聲,然後漸漸緩和下來的時候,我偷偷瞄了李子祈一眼,看他毫無反應的樣子,我踢了踢他的腳,想請他說些什麼。

    可是這個討厭鬼,竟然只顧著喝飲料,一句話也沒說。

    可惡!

    「我只是開開玩笑啦!沒想到小芙妳這麼緊張。」學姊抱歉地笑了笑,「妳還好吧?」

    「還好。」我嚥了嚥口水,發現自己因為用力咳嗽的關係,好像整個臉頰都脹脹熱熱的。

    「真的沒事了?」

    「沒事了……」我又喝了一口果汁,「李子祈,都是你啦!」

    「我怎樣?」他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嘴角還微微地上揚。

    「你明明就不是因為我才參加聚會的,幹嘛不說清楚啊?」我皺了皺鼻子,心想與其等他幫忙解釋,倒不如自力救濟半開玩笑地解釋清楚,「你害學姊誤會了啦!」

    「學姊沒有誤會什麼啊!」

    「啊?」我睜大了眼睛。

    你在說什麼啦!我咬牙切齒地瞪著他,甚至在心裡咒罵著。

    「我的確是因為妳要來,我才來的。」他的嘴角更彎了些,然後雙手抱在胸前,舒服地靠在椅背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他的笑真的很故意。

     故意的……讓我想揮拳過去!

                                 ~^^~ 要繼續期待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